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下雨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下雨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下雨了,我總是一刻也靜不下來,時不時地去輕撫一下它那滑嫩嫩的“皮膚”。雨水涼涼的,使我的心都快醉了。我見雨小了一些,便跳入雨中和雨姑娘玩起了遊戲。我跳進了一個小水坑,“吧嗒吧嗒……”濺出了幾朵“水蓮花”,真美啊!雖然這只是曇花一現,像那流星劃過天際的一瞬間,但卻在我心中成了永恆。 

  人們都說雨水其實是精靈們的淚水,是啊,連生活在天堂的精靈們都有開心、委屈的事情,又何況我們凡人呢?在不開心的時候,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默不作聲,因為在他們看來,哭泣是脆弱的表現。我並不贊同他們的看法,因為雨姑娘告訴了我,哭泣並不是脆弱的表現,只是一種很好的發泄方式。雨還告訴了我,彩虹是風雨過後才會出現的,就像我們將有的不愉快隨着晶瑩的淚珠灑落後,又露出了陽光般的燦爛笑容一樣。哭泣后,你會發現天空藍得令人忍不住想讓人去摸一下,身邊的每個事物都會顯的格外美好。 

  雨不停的下着,織成了一副透明的珠簾,使屋外的一切變的朦朧而又美麗。雨啊,你是神秘而又美麗的仙子,你是童話中使人快樂的小天使安琪兒。在雨中,我是自己的開心果,使自己快樂起來;在雨中,我又是一株忘憂草,忘記了自己所有的煩惱和不愉快,我將會幸福地成長起來。 

  下雨的感覺真好!

下雨的感覺真好 標籤: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 讀書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