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回家的感覺真好900字作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回家的感覺真好

 福建省泉州市 泉州師範附屬小學六年一班 洪詩曉

  如果有人問我,你最嚮往的地方是什麼?我一定就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的家。是啊!每個人都有一個溫暖舒適的家。家,給予我溫暖,給予我安全感,給予我幸福。一個人如果沒有了家,那就像失去母親的孩子,找不着鳥巢的雛燕。因此,家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神聖的。那還得從一次勞動基地回來說起。

  記得那一次,不知從哪吹來的風?使同學們都傳起了要去勞動基地的事。我聽了,表面上沒說什麼,可心裡卻暗暗竊喜:這下好了,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大玩一次了。在我“三寸不爛之舌”的軟磨硬泡下,媽媽終於同意讓我獨自與同學們過集體生活,願望終於實現了,我背上簡單的行李,來到勞動基地進行五天的生活。可是,沒等我們緩過來,這裡的教官便來了個“下馬威”:每天早晨6點起床,繞操場跑10圈。我聽了,差點暈倒。天,6點,今晚我得好好好休息了。一進宿舍門,我便隨便把行李扔在了一旁,經過簡單的整理后。晚上一到,我便蒙頭大睡起來。“一隻瘋狂的獅子,拚命抓着我的雙手。”我驚出了一身冷汗從夢中驚醒,眼睛隨便瞟了一下手錶,天!6點10分了。這下好了,全宿舍“刷刷刷”一起出動。俗話說:掃地掃角落,我拿起水往嘴裡倒,把牙刷抄起,三下五除二,扔在一邊。也不管“蝦兵蟹將”對我提出的抗議。拿起毛巾飛快地以“秋風掃落葉之勢”擦了擦額頭,順便抹了下眼眶。我肯定,如果在家裡,下面一幕就不會發生了。我穿好衣服,在抽屜里翻着我的襪子,隨手拿起兩隻便往腳脖子上套,飛快地跑到鞋櫃邊,憑印象將腳伸入了鞋子,可是,沒等我跑一步,我便“撲咚”一聲摔在地上。低頭一看,才發現襪子兩隻不一樣,鞋子也穿反了。如果媽媽在的話,床頭早已放好了衣服,鞋子襪子也排得整整齊齊。一整天的訓練也令我頭痛不已……

  阿彌陀佛,熬過了5天,總算得已解脫了。“媽媽,我回來了!”我飛也似地衝進家門。抓起茶几上的一杯熱茶咕咚咕咚“就往肚子里灌,腦袋裡凈化得只剩下一個字:爽!是啊!家裡有母親的關懷,那裡沒有;家裡可以隨心所欲地大叫,那裡不行……

總而言之,回家的感覺真好!!!

  指導教師:陳一心

回家的感覺真好 標籤: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 讀書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