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下雨500字作文

下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天氣很好,出着大太陽。蟬在樹上“呲呲”的叫着,此起彼伏,一聲長一聲短的。聽到和聲音我頓時想到了一場聲勢浩大的交響樂,蟬子們是演奏師,這聲音聽不出什麼情緒,只是感覺全世界的聲音都變成了“呲呲”的了。鳥兒也不像早晨那樣發出清脆的叫聲了,只是躲在樹林里,默默地拍着翅膀。

  突然間,感覺蟬的聲音漸漸地,漸漸地變小了。取之而代的是悶雷的聲音。我慢慢的睜開眼睛,剛才還晴空萬里的天空變得陰沉沉的。快要下雨了。

  緊接着,我聽見了“沙沙”的聲音。不同於小雨的聲音,他是氣勢磅礴的,慢慢的,聲音逐漸變大,像是一群駿馬從遠方跑來。坐在窗戶前,“沙啦啦”伴隨着“轟隆隆”的雷聲,我進入了一個奇妙的世界。這是一個森林組成的皇宮,音樂家們在不停地演奏,歌手們也展開了他們動人的歌喉。我聞着大自然的氣息。風呼嘯着,“呼呼”的聲音充斥在耳畔。被風颳走的樹葉與地面摩擦發出“呲呲”的響聲。尤為這場音樂盛典增添了一番風味。伴隨着閃電,雷聲也沒有剛才的那麼驚人了。雨珠也從剛才的急如閃電變成了綿綿細雨。“沙沙”聲也漸漸有些聽不到了。

  雨停了,太陽光漸漸鋪滿了整片大地,小鳥也高興地啼囀起來。整個世界像是被雨沖刷了一遍,變得更加乾淨,清新。

  音樂家們也結束了這場別有風趣的演唱會。

  六年級:krisyeol



下雨 標籤:下雨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下雨的時候作文 下雨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