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滿天“花雨”照蒼穹300字作文

滿天“花雨”照蒼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元宵節是我國的四大節日之一,元宵節一過,春節也就算過完了,所以這一天是非常隆重和熱鬧的。以前,人們主要是看花燈與舞龍,現在燃放煙花,人們觀看煙花也就成為慶祝節日的方式之一了。 

  晚上七點多一點,我就着急地叫爸爸媽媽帶我川匯區大道上,聽說那八點整要放煙花的。走在街上,看到路上有很多與我一樣想看煙花的人,大家老老小小一家人,顯得十分的高興。人真是多呀,擠得水泄不通。 

  八點鐘到了,只聽見幾聲沉悶的聲音,一個個煙花帶着紅紅的火星竄上了天空,幾聲脆響,夜空綻放出幾朵美麗的花朵。它們的形狀和顏色各不相同,有五顏六色的滿天星,金黃色的蒲公英,紫色的牽牛花,火紅的玫瑰花,粉紅的月季、銀色的百合……,絢麗多彩。 

  隨着一聲聲的炮響,人們在驚呼,在讚歎,夜色中,人們微微揚起的臉上也變幻着多姿的色彩,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他們不也像一朵朵美麗的煙花嗎! 

  生活是多麼的美好呀!!!

滿天“花雨”照蒼穹 標籤:蒼穹作文 滿天作文 滿天飛作文 綽號滿天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