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小籬小籬滿天飛(2)1500字作文

小籬小籬滿天飛(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咚——”的一聲從我耳邊傳來,痛死了!  

  我不得不睜開眼睛,為什麼眼前的一切都如此熟悉?這不是我的家嗎?  

  終於明白,原來只是一場夢.  

  最近經常做奇怪的夢,終究是我想象力太豐富了,還是已經有點輕度神經質?  

  前幾天夢到自己變成了偵探,連連破了幾宗懸疑大案.老媽說,這是我看多了《名偵探柯南》與《福爾摩斯》的結果.更搞笑的是,夢境中畫面的下方還會出現字幕!  

  可是這次的夢境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老媽開始大嗓門地叫是因為我快要遲到了.要知道自從進入初中,我可從來沒有遲到過,這麼好的紀錄無論如何都不能被打破!  

  懷着滿腔熱血,我堅守信念,朝學校狂奔……   

  在上課鈴響的前0.01秒,我沖入了教室.進入教室的我不禁發出感慨,做了個勝利的手勢表達我內心的歡快.  

  稍做休息后,繼續思考着早上的問題.想來想去,還是先從小籬這個人入手為妙.  

  說到小籬,我有和她同桌半年的經歷.那個時候,在我的印象中,小籬完全是一個木訥的形象,怎麼會像夢境中那樣強悍?她和我一樣,喜歡小四和幾米的作品.我們經常一起湊錢偷買小說、雜誌,然後偷偷摸摸地藏在書包裡帶回家細細品味……總之,做什麼都像賊似的.以前的我,可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好學生,自從和小籬成為同桌后,便無“惡”不做.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成績卻不斷地提高.真是天意弄人啊!  

  不管那麼多,讓那些約束我的規章制度都見鬼去吧!  

  紫榭曾經問了小籬一個很弱智的問題,可是小籬卻給了紫榭一個很精彩的回答……  

  “小籬,為什麼有人說郭敬明的作品是抄的,可是卻沒有人說韓寒啊?” 

  “你奔啊!因為韓寒會罵人,我們家小四又不會罵人.這就是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嘛!”  

  “哦.”紫榭白痴似地點了點頭.  

  這件看似平凡的事也就在此告一段落.  

  小籬是那種看起來很文雅,實際卻很粗暴的人.相比於那些做作、不真實的文弱淑女,我還是更喜歡這種人.  

  一直把小籬視為知己.在文學方面,我喜歡的東西,她喜歡,我討厭的東西她也會討厭.在茫茫宇宙中,能尋覓到如此之人談何容易?  

  始終都無法看透小她,這讓我很不爽.  

  小籬,她能在紫榭突然冒出的積聚驚人之語中泰然自若.

  小籬,她能在章魚和芋頭這一對活寶猛烈的舌戰攻擊下擠出笑容.

  小籬,她能在我威力極猛的拳打腳踢中奮起反抗……  

  我所認識的小籬,是那樣的真實.  

  雖然本人IQ很高(絕對可以稱得上天才),可是我仍然不明白那場夢的根源.於是,我決定,我要尋找上帝,要再一次地進入夢境,找到答案. 

  (未完待續)

小籬小籬滿天飛(2) 標籤:滿天飛作文 綽號滿天飛作文 航天飛機作文 滿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