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個風箏叫滿天700字作文

有個風箏叫滿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晶晶迅速將滿天送上蔚藍的天空,滿天可是飛翔好手,上次晶晶帶着滿天參加校內組織的風箏比賽,滿天過關斬將,一路闖到總決賽,那個“天霸”的老鷹風箏只不過是個只會耍威風的“江湖伎倆”,不到幾個回合就敗下陣來,滿天輕鬆奪冠,晶晶為此高興了好幾天了,看,現在滿天飛得多麼輕鬆自如!不好!一陣大風刮來,許多風箏都陸續從天空上跌下來,滿天興奮地想:我終於可以讓大家都看到我的英姿了!滿天在天上東倒西歪地,就像一棵長在雲層上的牆頭草,高一點,在高一點!滿天心裡不斷的說著,很快天空就剩下滿天一個風箏了。狂風不斷的怒吼着,想要奪走滿天,晶晶奮力拉着線軸,一心想着要把滿天奪回來。雙方僵持了很久,晶晶忽然感覺手中的線軸鬆開了一大截,狂風並沒有善罷干休,而是變本加厲地要將把滿天奪走,晶晶已經精疲力盡了,“撲通”一聲,晶晶鬆開了線軸,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晶晶拭了拭眼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追着滿天。 

滿天四處飄蕩,望着一片片熟悉的草坪,……還有狂奔的晶晶,不禁流下淚來。滿天飄到了一所美麗的校園的上空,聽到了朗朗的讀書聲,它情不自禁地問了一句:“你們好嗎?”同學們和老師們聽到了滿天的問候,,放下了枯燥的課程,不約而同地一擁而出,笑眯眯地看着這位“不速之客”,有的還在指手畫腳。躺在病床上體弱多病地老人也下了床,望望天上的滿天,像一張紙被揉得不成樣子的皺紋一下子舒張開來,“今天一定有吉兆。”村裡的一位雙目失明的姑娘聽到了滿天飛翔的聲音,眼裡似乎明亮了許多。滿天高興極了,落在了市裡的願望樹上。 

晶晶趕來了願望樹前,當她準備取下滿天時,滿天說了一句:“小主人,別把我取下來,因為,這才是我尋求的快樂。”

有個風箏叫滿天 標籤:滿天作文 滿天飛作文 綽號滿天飛作文 滿天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