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的美景400字作文

雨的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蔚藍的天空一瞬間烏雲密滿,天漸漸的暗沉跟着一縷縷輕盈的風兒,雷陣雨,悄悄的來,像有一千個一萬個俠客在天上練武。

  沙啦沙啦,沙啦沙啦……雨聲像一首無歌詞的歌謠,飄然而起。珍珠似的雨水瘋狂的飄落着,滴在嫩綠嫩綠的樹葉上,發出清脆的音響---滴嗒滴嗒地造着旋律;滴在每叢綠草,頑皮的向雨水點點頭;滴在每片荷葉,形成一串串珍珠項鏈,時而閃閃發光,時而翻來覆去,增添了無限樂趣……

  它們全神貫注地彈着一首又一首優美的音韻,像靈泉一般流落出來,像海面上的巨浪時而起時落。每個音符都帶着色彩般的幻想在空中飛翔着,此時我覺得它們的音樂優於人間的音樂,看着這些情景聽着獨一無二的歌,在無限的快樂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不知什麼時候,雨停了,我忽悠的閑看了一天的雨,直至,一隻不知名的鳥開始唱起了歌,防佛在傾吐着浴后的歡悅,樹葉上的雨珠還往下滴落着,滴在路旁的小水窪中,才把我的心靈喚回來。撿起一朵濕潤的落花,捧在手中我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拾一片落葉,細數精緻的紋理我看到了它蘊含的生命的澳秘。

  發現雨中的快樂天地,怎能不自豪呢?

  六年級:開始放假



雨的美景 標籤:夏天的美景作文 家鄉的美景作文 公園的美景作文 我心中的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