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風雨的美麗600字作文

風雨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自然界中,有很多細小的事物是美麗的,只是我們缺少慧眼去發現它們,自然界的風雨就是美的一種,還有花草樹木,山河湖泊等都是美麗的。

  經歷了一夜風雨的沐浴和洗禮,小草展現出陽關和頑皮,花兒展現出芳香和美麗,柳樹在春風的吹拂下,枝條在風中飄揚,猶如站立在河邊的女子,披散着頭髮,注視着倒映在湖面上的影子。桃樹,梨樹都開花了,花香瀰漫在空氣中,引得一隻只小蜜蜂來采蜜。春天因風雨而美麗。

  在烈日的暴晒下,小草無精打採的趴在地上,花兒也熱得抬不起頭,道路上偶爾走過幾個路人,每個路人都被曬得大汗淋漓。突然,天上的烏雲密布,沒一會兒就電閃雷鳴,接着下起了大雨,一顆顆飽含清涼和水分的精靈從天而降,降落到小草的頭上,為它消去了夏日的炎熱;降落到花兒邊,給予了它充實的水分;工地上幹活的勞動人民也跑到馬路邊享受風雨帶來的清涼。夏天因風雨而美麗。

  經過了烈日的暴晒,果實一個個的露出了成熟的痕迹,只差最後的洗禮便完全成熟。幾天後的一場大雨,為果實洗禮烈日下暴晒的傷痕。農民伯伯迫不及待的去採摘香味傳千里的果實,一場大豐收后,楓葉紅了,走在楓樹下。秋天因風雨而充實。

  大雪瀰漫整個世界,一片片薄薄的小雪花覆蓋著大地,為大地增添了一件白色的“棉被”。孩子們一個個的外出玩雪,都忍不了學的誘惑。抓住一把雪砸別人,或被別人砸,無論你砸我還是我砸你,都不會生氣,反而被砸的人開心。經過一夜的堆積,大地上蓋上了厚厚的一層“棉被”。冬天因風雨(雪是由雨水下降時凝固形成的)而美麗。

  四季的美麗都離不開風雨,因為自然有了風雨才孕育出我們人類,動物和植物。

 初二:江濤

風雨的美麗 標籤:雨的美麗作文 雨的美作文 智慧的美麗作文 冬天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