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的美麗500字作文

雨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雨,夏雨,秋雨,冬雨。你最喜歡那種雨呢?“雨”一個詩情畫意的名字,想起他,我心中就十分舒暢。 

  相比晴天,我更喜歡陰雨綿綿的雨天。雨如一篇優美的小詩,像一首激昂澎湃的歌。他從天空落下,落在了我的心田。 

  春雨:“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輕輕悄悄的來到大地滋潤着每一棵幼苗,每一朵鮮花,每一棵大樹。而這些植物們總是貪婪的吸吮着大地的乳汁。他們無私奉獻,不求回報。真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我喜歡雨,還因為”風雨過後是彩虹”!那天,我們正在操場舉行書畫藝術展。可天公不作美,先是狂風大作,再是雨點飄飄,緊跟着的是彈珠子大的雨點,打在 

  我們身上——疼極了!但在風雨過後,我們看見了天空出現了一條色彩絢麗的彩虹。 

  同學們一陣歡呼。 

  雨,還是種代表着捨己為人的精神的事物。雨,原本在天空中盡情享受着雲媽媽溫暖的懷抱,體會着太陽公公的慈祥,月亮姐姐的溫柔。白天,和星星夥伴們一起睡着懶覺。夜晚,與星星夥伴們盡情的玩耍。但當它看見人們沒有它時,田地荒蕪,牲畜沒水,人口渴,大地上的一切植物都枯萎。他實在是不忍心。變帶着雲媽媽的反對,太陽公公的支持,月亮姐姐的愛撫,小夥伴們的祝福,乘着風兒,來打了大地。——降下了一場雨。 

  這就是雨的美麗。

雨的美麗 標籤:雨的美麗作文 雨的美作文 智慧的美麗作文 冬天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