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雨的美麗700字作文

雨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真煩,又是一個雨天。我靠在窗台上,望着外面。又是一個雨天。忽然,雨越下越大了,一個勁兒的從天上往下蹦,不停地蹦。雨在河面上濺起一朵朵水花,滴在樹葉上響起“沙沙”的聲音。我眼前一亮,忽然覺得雨也是很美的。看,像牛毛,像細絲,像花針。密密的,細細的,亮亮的,在空中斜織着,如同一位細心的母親,一針一線的為自己的兒女織毛衣,左一針,右一針,不厭其煩地織着。

  雨水滴在樹葉上,“沙沙,沙沙”;雨水滴在木桶上“嘀嗒,滴嗒”;雨水滴在雨傘上,“嘩嘩,嘩嘩”;雨水滴在……各種不同的響聲,奏成了一首美妙而動聽的樂曲,“沙沙”“滴嗒”“嘩啦”……在我耳邊作響,不知不覺,我沉醉於其中,靜靜的享受着,這大自然的天籟之音。

  忽然,一聲鳥啼將我驚醒。原來,雨已經停了,被雨水沖刷后的世界煥然一新,空氣也變得清新了,令人神清氣爽。我立馬跑下了樓,來到了親水走廊。鳥兒們在歌唱,是一位位引吭高歌的歌唱家,在歌唱着這美麗的雨後世界。花兒、小草、樹葉的顏色顯得格外的亮,像是被人噴了一層漆似的,綠油油,鮮艷艷的。

  這時,我發現天邊出現了一道艷麗的彩虹,紅橙黃綠青藍紫,五彩繽紛,實在是美極了。天上的烏雲早已退去,太陽露出了它那紅燦燦的笑臉,天也藍了起來,一絲絲捲雲在天空中漫步,顯得別具一格,為天空添加了幾分獨特的風景。嗯,這還真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線呢!“真美!”我不禁讚歎道。原來雨也是這麼的美啊!雨後的世界也是很美的,正如“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雨過天晴后的那一道彩虹,就是經歷過苦難的結果,美麗而難以得到。

  我發現,原來雨也是如此的美麗,雨後,也同樣很美,很美。



雨的美麗 標籤:雨的美麗作文 雨的美作文 智慧的美麗作文 冬天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