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鳳凰山的美景喲,讓我們天天來欣賞700字作文

鳳凰山的美景喲,讓我們天天來欣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鳳凰山的美景喲,讓我們天天來欣賞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三年級

  向曉婭 

  小朋友,你們去過奉節縣城西北角的鳳凰山嗎? 

  記得今年春天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和爸爸,媽媽及4歲的小弟弟一起去爬鳳凰山。 

  我們爬呀爬,終於爬到了鳳凰山梯道的第一個山洞門前了。山洞下有個小賣部。我們4人各自買了一瓶礦泉水后,又接着爬。 

  我們又爬呀爬,我們爬到了梯道的第二個山洞門前了,眼看就快要爬到山頂了。可我們都爬不動了,於是我們就停下來休息了一會兒。接着又開始爬。從第二個山洞爬到山頂,還有很長的一段路程呢! 

  大約過了幾十分鐘,我們全家人終於爬到了鳳凰山頂 。我和弟弟在梯道上玩呀跳呀,真開心喲! 

  接着,我們一起下了山頂,一路走下來,我們笑呀,說呀,玩得真的好開心喲! 

  我們玩了那麼長的時間,突然,大家都感到自己的肚子餓了。沒有關係,因為鳳凰山腳下有一座古色古看的七星閣茶樓,在那兒可以喝茶或買東西吃。 

  從鳳凰山下來,還有一個寬敞,平坦的廣場。廣場上有很多人在活動: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唱着動聽的歌兒,有的在玩遊戲,還有的在樂曲聲中跳舞…… 

  到了晚上,鳳凰山上下的遊人就更多了。有的喝茶,有的跳繩,還有的在爬山,聊天,散步…… 

  小朋友,大朋友,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對了,聽了我的介紹,我想你們一定會去爬山吧。記得利用雙休日或節假日,帶着你們的親人來玩一玩吧。來觀賞鳳凰山梯道兩旁的漫山遍野的鮮花和綠樹吧;來到這座天然氧吧盡情呼息吧。站在鳳凰山頭,眺望詩城奉節夔州的美景吧。 

  朋友們,春天,鳳凰山路邊的鮮花會向你點頭,頭上無數鳥兒也會為你歌唱喲!鳳凰山喲,我要經常來陪伴你!天天來欣賞你的美景喲! 

  指導老師:袁祚萱1379886437@qq.com

鳳凰山的美景喲,讓我們天天來欣賞 標籤:天天天藍作文 鳳凰山作文 美麗的鳳凰山作文 游鳳凰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