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陰雨霏霏的時節700字作文

陰雨霏霏的時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4月1日,公曆中的愚人節,在農曆中,清明節也從今天開始了。清明節即將放假3天,許多同學樂翻了天,開心得一蹦三尺高。但今天一向活潑好動的我不知到哪裡去了,變得如此多愁善感,心中有種莫名奇妙的失落與悲傷。窗外,下起了濛濛細雨,教室里的同學們互相打鬧着,追逐着,玩笑着。我看着朦朧的窗外,竟然發起了呆。 

  清明節,後人要去祭拜已故的親人。他們只知道自己的親人近幾年在天國過得好嗎。毫不關心為了人民付出所有的人民英雄。 

  毛澤東爺爺,您現在在天堂過得還好吧!現在如您所願,中華人民已經走上了致富之路,跟上了時代匆忙的腳步。人們永遠不會忘了曾經有着這樣一位英明的領袖,領導着共產黨翻山越嶺打天下。最後統一了中國,解放了全中國,給貧窮的人們帶來了幸福安康。 

  鄧小平爺爺,現在您在天國應該也過得不錯吧!現在,中國蒸蒸日上,人民的生活也越來越好。改革開放也已經30多年了。中國已經在這30年中脫胎換骨,這頭東方睡獅已經蘇醒了。還一吼驚人,讓許多外國人不禁對中國刮目相看,豎起了大拇指。但他們不知道,在成功的背後有着一位為了人民能幸福的生活而白了頭髮的老人——鄧小平爺爺。是您,用您勤勞的汗水換來了人民的幸福;是您,用您一去不回的青春換來了人民的安康;是您,用你長滿老繭的雙手換來了人民的生活安定;是您,用您無窮的智慧換來了人民的財富。我們會永遠懷念您、惦念您、崇敬您。 

  我在此呼籲人們:在清明節之時,別只惦記你的親人在天國是否安好。也要想想那些為了我們有幸福生活奉獻了青春、生命、一切的偉大的英雄們。不指望你要去到他們的墓前祭拜,只是你能懷着尊敬去緬懷一下他們!這就夠了,做到了一個中華子民應盡的義務!

陰雨霏霏的時節 標籤:菊花飄香的時節作文 飄香的時節作文 花開的時節作文 陰雨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