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香草不是笨小孩》讀後感300字作文

《香草不是笨小孩》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香草不是笨小孩》讀後感

  五蓮縣實驗小學 二年級十班 宋佩育

  暑假裡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書的名字叫?香草不是笨小孩?。

  我想:誰說香草是笨小孩呢?原來是麥阿姨。麥阿姨不想讓香草做野孩子, 不喜歡她千奇百怪的問題。

  可是我覺得香草是一個討人喜歡的孩子。香草很好奇,發現一隻粉紅色蚱蜢,就會問:“為什麼蚱蜢是粉紅色的呢?”香草熱愛小動物,香草把捉到的蜻蜓放飛了,她把在外面流浪的小貓撿回來。香草是一個有愛心的小朋友,她不自私,她把喜歡的小貓還給珍妮。爸爸說:”香草長大了,懂事了。”我真喜歡香草,我希望跟香草交朋友,和她一起做遊戲,一起看書,一起寫作業,一起感受生活的快樂。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香草不是笨小孩》讀後感 標籤:笨小孩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