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周伯通”爸爸600字作文

“周伯通”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看過《神鵰俠侶》的人都知道,周伯通是一個古靈精怪的老頑童,這時,你一定在納悶,“周伯通”怎麼會跟我老爸扯上關係呢,關於這件事,且聽我細細道來。 

  我的爸爸挺着一個將軍肚,臉扁扁的。別看他胖,他可是文武雙全哦!(不信的話,你可以來找他比試比試)文,他可謂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武嘛,那可是攻無不克、戰無不勝。厲害吧!呵呵!至於他為什麼是老頑童,請聽我一一道來。 

  “爸爸PK堂弟” 

  “啊,陳碩,你回來了,真是太好了。”我高興地衝到剛回來的堂弟身上。可誰知那小子不領情,直奔老爸根據地—廚房,大吼一聲:“舅舅,我學了武術,你來跟我比一比。”我爸當然是隨聲應戰。雙方做好比賽的架式,只聽裁判一聲令下,雙方開始“廝殺”,不一會兒(只有1分鐘),堂弟已經敗下陣來,跪倒在地,雙手抱拳直喊:“大俠饒命,大俠饒命。”我爸也風趣地說:“看你還敢不敢和我比。”就這兩句話,把我們引得哄堂大笑。 

  “表姐‘泡湯’” 

  這件事發生在午飯時刻,老爸以高超的廚藝煮了鮮美的海帶湯,按照“表姐吃例”第一條:只要有湯就要泡飯。由於這一次已是成千上萬次了,老爸說了一句可能已經憋了很久的話:“鄭宇晗,你天天泡飯,是不是天天做事泡湯呀!”表姐理直氣壯地回應:“不是!”話落,又是一陣歡笑。 

  看了以上二事例,是不是覺得我爸就是周伯通呢!其實我老爸叫丁克金,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只不過他的幽默填充了生活空間的縫隙,讓生活充滿樂趣!

“周伯通”爸爸 標籤:“煙鬼”爸爸作文 “傻”爸爸作文 好爸爸壞爸爸作文 爸爸去哪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