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溫暖的母愛500字作文

溫暖的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讓我知道了許多東西;愛,讓我知道了人生的樂趣;愛,讓我知道了什麼叫母愛。 

  愛有很多種,有情深似海的母愛,有偉大的父愛;還有每個人都有的愛情。但是那情深似海的母愛才是真正的愛。說到這裡,有一件事情浮現在我眼前。 

  有一天晚上我剛進入夢鄉。到了半夜,我發燒得很嚴重,不停地翻來覆去。媽媽被我吵醒了伸手摸我的頭,很燙很燙。媽媽立刻叫醒我,馬上拿溫度計給我量體溫。“哇,39度。”媽媽大叫一聲:“慘了,爸爸出差了,怎麼辦?”媽媽着急地說。就在這種無路可走的情況,媽媽二話沒說就背着我去醫院。到醫院后,醫生給我掛上了吊針,媽媽就一直坐在跟看着我,直到把吊針打完,回到家已經是夜裡三點多鐘了!媽媽啊,在孩兒的成長過程中您熬過了多少這樣的不眠之夜呀! 

  媽媽啊,您為了孩兒的成長付出了如此多的關愛,花費了如此多的心血;媽媽啊,您為了孩兒的成長花費了多少心思呀!而我不但不能關心您、體貼您、理解您,還屢次和您頂嘴讓你生氣,真是不孝之子啊!媽媽,我對不起您! 

  媽媽給了我多少的溫暖;媽媽給了我多少的關懷;媽媽為我流了多少汗水,我要用優導的成績來報答媽媽。俗話說昨好“人間自有真情在。” 

  同學們,我們的父母一邊承擔生活的重任,一邊無微不至地關愛着我們,是多麼辛苦啊!讓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成為一個懂得感恩、孝親父母的人!

溫暖的母愛 標籤:溫暖的母愛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溫暖的作文 溫暖的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