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難忘700字作文

難忘,難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快要過去了。我的心中充滿了對老師、對同學的眷戀和不舍,在這六年的朝夕相處中,發生過很多令我難忘的事,也有很多令我難以忘懷的人。恐怕其中最令我難忘的,就要數小組同學的筆跡了。 

  啊,這麼清秀淡雅的筆跡一定出自組長時健之手。字如其人,時健是那麼的清秀、大方,管理起小組來也是頭頭是道.一看她的字,彷彿有春風撲面而來,讓人心情格外舒暢。 

  嗯……這筆跡就有點不大好說了。田帥的字大大咧咧,正如他為人,是個調皮搗蛋的機靈鬼。他寫的字就像一群嘰嘰喳喳的小鳥,被困在方格里。但你別說,我們小組都挺喜歡這“馬大哈”田帥的。 

  恐怕小組中,我最欣賞的要數王曉晗的筆跡了。她的字有形有體,人雖是個小女孩,但筆跡卻幹練、老成,不拖泥帶水。看她寫的字,真是一種極舒適的享受,把你心中的不快都驅逐走,取而代之的是晴朗的好心情。 

  還是說說“小畫家”熊佳寶的字吧!她的字雖小,卻很有個性,每一筆都有着獨特的風格。熊佳寶心靈手巧,做事總是喜歡獨出心裁,腦袋裡可裝着一大堆金點子。她的性格像極了她的筆跡,不十分出眾,卻十分獨特。 

  如果說熊佳寶的筆跡很獨特,有個性。那麼婁博儀的筆跡就是另外一種風格了。婁博儀的字大方得體,清新脫俗,看她的字總能給你獨特的心理享受,令你胸懷寬闊,心情舒暢,真有些“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的韻味。 

  小組中每個同學都有着獨一無二的個性,筆跡也是“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但是,小組每一個同學都有着一個共同的想法,那就是:展現自我,獨特人生! 

  忘不了小組同學的筆跡,清新的筆跡,瀟洒的筆跡,秀氣的筆跡……構成了我們這個愛說愛笑,團結一致,相親相愛的集體。 

  指導老師:李鶴雲

難忘,難忘 標籤:難忘的作文 難忘的事作文 難忘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