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母愛,偉大的情700字作文

母愛,偉大的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那遙遠的小山村,小呀小山村,媽媽的吻,甜蜜的吻,叫我思念到如今……”這是一首曾經火遍中國頌揚母愛的歌曲。是啊,一首《媽媽的吻》,看出了母愛的偉大,表現出了母愛的唯一和不可替代。自打你“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母親就註定這一生要為你操勞。我與眾人一樣,都擁有一個因平凡而偉大的母親。是那一次,使我深切的感到了:母親堅守的不僅是一種愛,更是一種責任。

  母親,一個偉大的稱呼。在地震后的廢墟中,一定是母親才會為了你的性命而失去生命;在災難之時,一定是母親,才會捨生去你的命;在難過之餘,想想不只是你一個人在難過,此時你的母親也會因為你的難過而傷心。“在奧特曼風光的背後,總有一隻默默挨打的小怪獸。”這是一句很流行的網絡語,不要覺得好笑,靜下心來回憶一下,每次你闖下滔天大禍,誰來為你收拾殘局?是母親,也只有母親。因為愛你她才會這麼做。老舍曾經說過:失去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里,雖然還有色有香,卻失去了根。我覺得這句話說明慈母對一個人是非常重要的,就想根對花一樣重要。

  不要以為母親給了你物質的生活就是給了你幸福,精神上的愛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絕的。我愛母親,因為他經歷痛苦將我生下,並辛辛苦苦為我操勞,養育我長大。勾起往事的回憶,是誰,在深夜為你補棉衣?是誰,在你寫作業時靜靜陪在你身邊,即使他並不會你做的題目?是誰,總是在你放學回來看到你不開心,歡歡喜喜的吻一下你的臉頰?是母親,更是一種母愛在驅使着她。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孟郊《遊子吟》講述了,在赤子臨行前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與老母告別老母怕兒子身在異鄉穿不暖,將親手縫製的衣服送給兒子。這每一針一線都深深地蘊含了老母親對兒子的愛。母親,因平凡而偉大,因愛而親。記住,無論到了什麼時候,只要有媽就有愛

  明遠小學六年級:宋銀萍



母愛,偉大的情 標籤:偉大的母愛作文 母愛是偉大的作文 母愛,無邊作文 偉大的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