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吹泡泡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吹泡泡的小白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過生日的時候,我的媽媽送給我一隻會吹泡泡的小白兔,我特別喜歡他.他長着一對長長的大耳朵,有一雙藍色的大眼睛,白裡透紅的臉,還有一個紅紅的鼻子,三瓣嘴,他身穿黃色西服,上面還有一個棕色的領結,藍色的褲子,一雙綠色的大頭鞋,身上還掛着一隻小碗,手裡拿着吹泡泡的工具.他能一邊敬禮,一邊吹泡泡,還能一邊唱特別好聽的歌,一邊吹泡泡.這個禮物我太喜歡了,我玩了一天,糟糕的是,沒有泡泡水了,我想:“我自己做泡泡水吧!”於是,我就開始做泡泡水. 

  首先,我要找到做泡泡水的原料,我看見媽媽洗毛巾的時候,水池裡有許多泡泡,我心想:“是不是肥皂能吹出泡泡呢?”於是,我就把用剩的肥皂頭,放在一個小杯子里,加點兒水,和弄和弄,使它溶化,然後用一根細塑料管,蘸上那黏稠的肥皂水,慢慢地吹起來,果然吹出了又輕又圓的泡泡.可是,吹的肥皂泡又小又少,而且很快就破裂了.我想:“應該再找一種做泡泡水的方法.”於是我就繼續調查,我發現媽媽洗盤子的時候,有許多泡沫.我想:“洗潔精是不是也可以吹泡泡呢?”我先倒了一點洗潔精,又倒了一點水,和弄和弄,我又用塑料管蘸上泡泡水慢慢地吹起來了.這回的泡泡吹的特別大,特別多,而且泡泡好長時間都沒破裂. 

  我終於又找到了泡泡水,我終於又能讓小兔子吹泡泡了,我心裡真高興呀!

吹泡泡的小白兔 標籤:吹泡泡作文 吹泡泡比賽作文 有趣的吹泡泡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