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會吹泡泡400字作文

我會吹泡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忽然,天上飄落下無數五彩繽紛的泡泡。原來樓上的同學一個個仰着小腦袋吹得正起勁呢。我們樓下的也不甘示弱,齊心協力,一同向上吹,泡泡像渾身布滿花紋的綵球,飛向高空。 

  我呢,鼓着腮幫子,使足了全身的力氣,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氣往氣管里吹。只覺得耳朵里發出“嗡嗡”的聲音,眼前金花亂冒,卻什麼也沒吹出來。可氣壞我了。我又看看別人,咦,他們怎麼吹得出來呢?我又仔細看了下,這才知道:吹泡泡要慢慢的吹,輕輕的吹。於是,我滿懷信心地沾了一些肥皂水,小心翼翼的吹了起來,果然一個個小泡泡吹成了。 

  只見我吹出的泡泡們隨風徐徐上升,飄入了泡泡群中。在陽光的照映下,這些身穿閃爍着七色光澤的美麗的衣衫的泡泡,掠過樹林,飛越屋頂,乘着風兒,,互相追逐打鬧,啊!這分明是天安門前放飛的彩色氣球,是節日天空上的焰火。 

  這時,朋友們也吹了許多泡泡,外面到處是泡泡。我看着這些泡泡在天空中自由在的飛來飛去,我真想和泡泡一起飛向藍天,飛往祖國各地,去欣賞一下祖國的美麗景色。

我會吹泡泡 標籤:吹泡泡作文 吹泡泡比賽作文 有趣的吹泡泡作文 泡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