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看小草們都在旺盛生長,讓我不禁讚歎!500字作文

看小草們都在旺盛生長,讓我不禁讚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世間有很多令人欣賞的東西,如玫瑰,因為它美麗、高貴;如百合,因為它潔白無瑕;如夜來香,因為它有着迷人的香味。但我最欣賞的卻是那普普通通、毫不起眼的小草!

  小草的生命力十分的頑強。唐代詩人白居易曾為小草寫下這樣的一首詩: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生吹又生。當人從它的身上走過,在小草的身上會留下一排足跡,人們以為小草已不再長起來的時候,小草卻堅強的‘站’了起來;當火焚燒着小草,以為小草會被徹底除掉的人們又錯了,因為這隻能壓抑住一時,當來年的春風吹過,小草又會將它那生機勃勃的一面展現出來;當人們將小草從地面拔出,只要地里還有小草的一條根,小草便會又長出來!

  小草,匆忙的人無視它;自大的人藐視它;脾氣爆炸的人踐踏它。但是小草都沒有說過一句抱怨的話,依然默默的點裝着我們的世界,點裝着我們的祖國,點裝着我們居住的地方——地球!你看廣場、花園、街道......無處不是小草的蹤影。因為有了小草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蔥綠;因為有了小草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美麗;因為有了小草我們的地球變得更加和諧!

  小草,它沒有百合那潔白無瑕的外衣,它沒有玫瑰那高貴的裙子,它沒有牡丹那漂亮的晚禮服,它沒有......但是它有美好的心靈,它有默默無聞的精神,它有頑強的生命力!小草,它平凡而又偉大,它的精神是的值得我們學習的!嘿,小草!我欣賞你!

  六年級:才女



看小草們都在旺盛生長,讓我不禁讚歎! 標籤:我們都在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 我們一直都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