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都在享受着揮霍500字作文

我們都在享受着揮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都在享受着揮霍 我們深知,不努力什麼都不是,但我們都在享受着揮霍。 ——題記 無形的壓力壓抑着,讓人感覺喘不過氣一樣,可是這樣不爭的事實無人能改變。我們只好努力,可是我們深知不努力什麼都不是,但是我們還是都享受着揮霍時光。

  考試將至,誰人都知道,好的成績需要汗水來灌溉,可願意去付出的人卻少之又少。都知道沒有付出就沒有回報,可我們都在虛度着每一天,且自娛自樂,像個小丑,不知道現在不努力就會成為將來生活的奴隸。

  我們都在擔心着未來卻又享受着現在。

  都是認為上天不公,其實上天在肆虐你的同時袒護着你,你沒有付出過艱辛又怎能來成功?都羨慕成功者那光彩耀人的光環,卻沒人懂得他們背後的心酸,都是在你揮霍的時候在一點一點付出着,別羨慕別人擁有的彩色天堂,因為你在享受着現在的揮霍。

  每個人都會羨慕光彩照人的光環,卻用揮霍來讓自己想象自己將來成為一個“成功者”。

  有沒有想過你在把持着時光大把大把揮霍的時候別人在幹什麼,有沒有想過在沉浸在玩鬧裡面的時候別人在做什麼,也許在揮霍的同時想着去努力,可你並沒有克制自己,讓自己就在嬉戲的時光…在揭曉成績的同時你後悔,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付出,為什麼當初沒有用盡自己的全力來拼搏一個未來,可是一切都晚了,在別人付出努力的時候,你在揮霍,以至於別人在享受的同時你在後悔。

我們都在享受着揮霍 標籤:我們都在作文 我們一直都在作文 揮霍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