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這個季節,我們都在害怕400字作文

這個季節,我們都在害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上了高中,似乎一切都在改變。同學之間從一開始有的陌生感現在可能還存在。因為害怕,所以一切面對得如此牽強。至少我這麼認為。所以當我撞見一個真正毫無陌生感,一個真正面對了就想把自己所有秘密都告訴她的人,我很快樂,很想珍惜。“當一個女孩還沒有男友的時候,她會把自己的所有與閨蜜分享”我很享受這種感覺。現在擁有,我也怕,怕會失去。人漸漸長大,思想情感豐富了,就會有很多煩惱。有人說,人的想象力是可怕的,它會扭曲所有美好的。我替我的想象力給大家道個歉。我總覺得自己是一個不優秀而且帶點衰氣的人(這應該叫不自信吧),有時會認為人家是不是覺得我不好。因為我怕,我想這個年齡這種情感應該很多人會擁有吧。因為大家都在害怕,所以彼此之間會蒙上一層薄薄的陌生感。當然也是我個人認為。

  最近,的確碰到了一些狀況,2個朋友之間出了一些問題。我也試着解決,但發現使卉委屈了。我們是好朋友,你說看淡,我很信任。以為不會出什麼狀況,可是,我就是不想你有一種被忽視的感覺。只能無力地安慰自己一句,一切都會過去的,問題總會解決的。

  彼此之間一定不能隱瞞什麼!以後的日子,我們好好過!

  上海市松江二中高一:陸笛



這個季節,我們都在害怕 標籤:我們都在作文 這個季節作文 那個季節作文 我們一直都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