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80天環遊地球》有感400字作文

讀《80天環遊地球》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分秒必爭,利用好時間,就沒什麼問題了。”這是《八十天環遊地球》里的主人公福格先生最自信的話。八十天環遊地球!而且在沒有飛機的情況下!福格先生跟俱樂部的紳士打賭2000美元他可以在80天內環遊地球!這是一件多麼荒謬的事!但是福格先生卻做到了,他靠的就是——分秒必爭。 

  第二天,當他和他的僕人路路通一起去碼頭準備出遊時有一個叫菲克斯的警探認為他們是竊賊,就跟蹤他們。當然,福格先生在路上還遇到了很多麻煩。比如說在火車上槍戰,在邪教里救人,錢被偷了等等。 

  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舊金山。舊金山以前是強盜,縱火犯和殺人犯的天下,他們蜂擁而至,前來淘金;程里彙集的是各種失去了社會地位的人,他們都來豪賭,用金粉當賭注,一手持槍,一手拿刀。雖然現在已經是國際化的大城市,但福格先生到的時候,有一個叫曼迪波和一個叫卡莫菲爾德的兩派在打架,而原因只是為了個選舉。 

  在我們平日的學習和生活中,就要像福格先生那樣,有信心做好每一件事,而且要付出努力和汗水,無論成功或失敗,都會有很大的收穫。

讀《80天環遊地球》有感 標籤:八十天環遊地球作文 環遊地球作文 讀《只有一個地球》作文 80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