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在遠方爺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在遠方爺爺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給在遠方爺爺的一封信 

  親愛的爺爺: 

  您好! 

  我是您的孫女周聰。爺爺,自從您走了以後奶奶在不停的哭,您知道嗎?自從您走了以後,我沒有間斷過對您的思念。爺爺,我好想您啊!無時無刻的在想您,您遠離了我們,我們是多麼的痛苦啊!奶奶為您哭紅了眼睛,爸爸和叔叔不得不在痛苦中度過,而我卻翻着您的相片,在對您說話······· 

  爺爺,您在天堂過得好嗎?您吃得飽穿得暖嗎?您在天堂上快樂嗎?爺爺,您以前總是教育我,告訴我做人的道理,教我不懂的題目,您一直盼望着我懂事,盼望着我學好每一門科目。爺爺,自從你走了以後,數學也沒人教我了。爺爺,您走的太匆忙了,連您剛剛誕生的小孫女也沒來得及看一眼。在追悼會上,我的手輕輕撫摸這您那冰冷的臉,此時我才感覺到,您的臉已布滿了皺紋。在追悼的過程中,鄰居對您說的話您聽到了嗎?我們的哭聲您聽到了嗎?麗安娜剛剛不到3歲的妹妹,也在哭······追悼會結束了,我們走了,您的屍體卻已經開始火化了。鄰居們說,您是天大的好人,您老實,樸素,不得罪人,不管別人的閑事。爺爺,您在天堂上想我們嗎?現在,我將要是快畢業的學生了,奶奶也幫我報了補習班了,也有人教我數學了,您的小孫女也快6個月了,現在我和奶奶經常在網上與爸爸他們視頻了,妹妹現在笑起來“咯咯”聲。我們一家人都很好,只是奶奶住了半個月的院,是腎結石,但已經好得差不多了,您不用擔心了。 

  爺爺,我們都很想您,您就托個夢給我們吧。我的好爺爺,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我不會忘記的! 

  祝您: 

  每天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 

  您的孫女周聰 

  2009年5月23日

給在遠方爺爺的一封信 標籤:給爺爺的一封信作文 給巴金爺爺的一封信作文 在遠方作文 夢在遠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