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二月河爺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二月河爺爺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尊敬的二月河先生: 

  您好!您知道嗎?我知道您還有一個故事呢! 

  有一次,我在我們小區——“錦綉花園”玩的時候,偶然的發現紅光閃閃的“錦綉花園”四個大字下面有三個小字“二月河”。那時,我問爸爸;二月河是什麽河?”爸爸說:“‘二月河’不是河,是咱們南陽一個著名作家,寫出了許多家知戶曉 的文章,其中,你喜歡看的‘康熙王朝 ’就是他寫的作品。 ”聽了爸爸的話,我非常敬佩您。於是,就決心長大以後,成為您一樣的作家。 

  之後,我刻苦學習,一有空就看書,還堅持每天寫日記。終於,在我的努力下,在一次“愛鳥周”作文比賽上得了“一等獎 ”。那是我第一次得過作文獎。從那以後 ,我就更加發奮讀書,寫好作文。之後,我多次參加學校的投稿活動。我寫的“小狗做算術”“我的好媽媽”“世上只有媽媽好”“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登上校報。記得那篇“做個誠實守信的好孩子”還在正面的第一篇呢! 

  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爸爸突然叫我:“賈依,快來看呀!”我走到電視機旁一看,啊!原來是您來我們學校考察了,可惜那時候我們在上課,沒能見到您的面,沒有機會當面聆聽您的教誨,真可惜呀! 

  為您自豪二月河先生,咱們南陽人傑地靈,您是咱們南陽優秀人物的代表。做為老鄉,為您驕傲!

  今天,我就和您說這嫫多了,我改天再給您彙報我的學習情況,再見。

  祝您身體健康,寫出更好的作品。 

  一位小學生 

  2008年2月20日

給二月河爺爺的一封信 標籤:給爺爺的一封信作文 給巴金爺爺的一封信作文 爺爺的故事作文 爺爺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