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內心的叮囑600字作文

內心的叮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中難免遭遇挫折,每當我對生命的痛苦進行思考時,我的內心會叮囑我。 

  曾幾何時,考試的失利,生活的不幸如牛毛細雨向我襲來,我感到了不平與彷徨,然而,我的內心叮囑我:時刻保持一顆平常心。造的內心叮囑我之前,我總以為自己付出太多,所得太少,社會待我太刻薄,而如今,我懂得了與我的付出相比,我的所得其實已經太多太多,我每天吃的糧食葷蔬不是我手所種,我四時替換的衣裳不是我自己所做,我朝夕陪伴的書本不是我的心智所成……感恩是我的份內之事。以平常的心感恩使我看到了以前不曾看到的快樂! 

  當我在碌碌無為、安逸享受的時候,我的內心叮囑我:雖然草枯了有再青的時候,花謝了又再開的時候,錢去了有再來的時候,但日子走了卻沒有再來的時候。在內心叮囑我之前,我總以為青山常在日子長留,今天去了明天來,今年去了明年來,結果在快速地花光十六年的光陰后仍一事無成。如今,我懂得了:當一個今天劃歸昨天,我便離人生的終點站又近了一步;當所有的今天都劃歸昨天時,我便到了人生的終點站,再也無法回頭。我努力的調整自己的行為習慣,力求在日落之前,我能完成自己的理想。 

  當我看到別人的轟轟烈烈而感到嫉妒不平時,我的內心叮囑我:平平淡淡才是真!當我對我的健康視而不見時,我的內心叮囑我:健康是福!當我因與父母爭論而發生不合時,我的內心叮囑我:珍惜親情…… 

  我的這些內拿下的叮囑啊,想黑夜中的點點星辰,為我指明人生的放下,永遠陪伴着我,糾正着我的行為,我感謝上蒼如此地眷顧我,我相信我的生命會因這些叮囑而更加坦蕩,更加芬芳!

內心的叮囑 標籤:內心的聲音作文 內心的呼喚作文 叮囑作文 內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