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王者之家500字作文

王者之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本人家中有三大王:我屬牛,是“牛小王”,爸爸屬鼠是“鼠王”,媽媽也屬鼠,當然是“鼠后”啦。 

  身為一家之王的鼠老爸可不是名副其實的鼠霸王,在家裡,這隻大老鼠就被特大鼠老媽一腳踩到元氣大傷,沒反擊的力量,成了老媽的手下敗將。每天下午,爸爸下班早一點,都要在媽媽回家之前做好一桌美餐。媽媽回來后,必須笑臉相待,服務要趕上五星級餐廳的標準。而身為調皮的牛小王的我,經常狐假虎威耍點小花招,佔一點便宜。 

  身為一位勤勞的鼠后,媽媽肯定是對得起這個稱號的啦,他喜歡在家做家務。“家中乾淨,歡樂無比”是她做家務的歌謠,媽媽一下班就在家中奔跑,這裡擦擦,那裡掃掃,一個屋子掃完,又收拾那個屋子,房間收拾完畢,一頭鑽進廚房,奏起了鍋碗瓢盆交響樂……忙東忙西,比跑三十圈鍛煉還有效果。 

  爸媽的掌上明珠屬牛的我——牛小王,是王者之家的核心,我是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性格活波開朗,聲音不太洪亮,但也清脆,體格不胖,也不苗條。我最大的快樂是幫助別人,因此得到了班上大多數人的信任,連年被評“三好學生”,可是鼠牛的我也有牛的性格。上課時凳子上像長了釘子似的使我坐立不安;在家裡,寫作業的時候,一會兒喝水,一會兒吃零食,事兒多得不得了。爸爸媽媽為我的性子頭疼至極又束手無策,只盼我能不治自愈。 

  瞧,牛小王、鼠王、鼠后組成了和和美美、幸福快樂的“王者之家”。三位大王,都是家中不可缺少的一員。

王者之家 標籤:王者之路作文 幸福之家作文 三口之家作文 王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