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王者歸來》的人物介紹1600字作文

《王者歸來》的人物介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論帥才:

  藍之龍:性別:男性格:自戀自愛,不食人間煙火簡介:藍之龍是一位性情穩重,遇事冷靜的英俊少年。是戰龍族的雙生子之一。任隊長的職務,顧全大局,有較強的管理能力。在發現疑點時認真細心觀察,總結出潛在的危險。絕大多數不感情用事,指揮妥切。是一位文貌雙全的帥才。

  冥一:性別:男性格:自戀自愛,愛耍帥簡介:藍之龍的孿生弟弟,容貌與藍之龍相仿;地位相投。經常一句“本帥哥…”會被傲靈兒一擊擊醒。傲靈兒曰:你帥的無法掩飾(么?)有時不聽從隊長的指揮而受傷。在戰鬥時有些衝動,不會像藍之龍一樣按計劃行事。

  夏佐:性別:男性格:幽默友善簡介:少年是一位聽從指揮,謹慎行事的人。他不會自說自話,也不會以自我為中心。在藍之龍出錯時會小心翼翼地彌補。努力不使自己出錯,為人小心,是藍之龍和冥一的死黨。為朋友寧願犧牲自己、是藍之龍的好助手,一向理智。但在有危險時不願拖累朋友。

  天一:性別:男性格:溫和單純簡介:天一是月陵水波族的太子,對朋友忠誠,對敵人寬恕,對親人關心。是靛·月陵水波的親生弟弟,也是歲月的摯友。寧可被敵人殺死也不願讓朋友受傷。最後被藍之龍等人所救;與他們成為了好友。

  落葉:性別:男性格:忠誠衝動,生性多疑。簡介:落葉的來歷不明,在組隊中比較被孤立。在藍之龍的隊中,事實上沒有一人是他相識的。但是由於藍之龍等人的熱情歡迎與友好的對待下,稍有孤僻的落葉也放棄了疑心成為了組隊中的一員。戰鬥時和冥一是一樣衝動的,因此會雙雙受傷。

  沐汐:性別:男性格:穩重沉靜,憎恨對手簡介:沐汐是靛·月陵水波閣下的水靈宮宮主。為人比較幽深莫測,似乎沒有人知道這位俊美的少年是來於何處。身份是殿下懷疑的要點,較少出面會議,可能是不想與其他宮的宮主們有衝突。

  千尹飛:性別:男性格:陰險狡詐,神秘如夜。簡介:千尹飛是一位奇異的少年。無論從氣質和長相方面與一個敵人即為相似。他會為了一件事與守岷爭執不休,也會與守岷一起商議軍事,斗旗。兩人時常合不來,可在戰鬥時配合也十分默契。

  守岷:性別:男性格:狂傲易怒,目中無人。簡介:守岷也並非一個僅僅的玄瀧宮宮主,他的臉上總是一隻銀灰色的面紗自眼睛以下的面貌似乎無人知曉。守岷是一個俊俏的男子,他的冷峻也是咄咄逼人的。可是男子對殿下不敢無禮,在與千尹飛爭鬥時也只有靛·月陵水波或冰輪月可以阻止。令人難以費解。

  沉君:性別:男性格:乖張冷漠簡介:沉君是俊美的少年不錯的,只是為人有些冷漠。他敬重殿下,憐惜冰輪月的孤寂。在天一直呼殿下的名字時他感到憤怒。或許在靛·月陵水波面前他乖巧如白色的薔薇;可在對手面前他又是殘酷如死亡天使。沉君像一隻浸血的花瓣,在戰鬥時飛濺出屬於他的兇殘。

  傲江:性別:男性格:高傲如鶴,幽深莫測簡介:傲江是一位面如冠玉,貌比潘安的絕美少年。靈力高強,是王者之姬的護法閣下。對待敵人冷漠如冰、殘忍至極。在頤嵐殤閣中生活,與冰璞怨凌有藕斷絲連的聯繫。一直默默守護着冰璞怨殿下沉睡的靈魂與軀殼。文武雙全,精美絕倫;若生在人界絕為一代美少年。傲江的身世也是一個懸疑的謎團:他與冰璞怨凌的前世之緣,他與軒轅羽熙的獨特關係,他與沉鱈月姬的朋友至交…都是傲江值得外人懷疑與迷惘的原因所在。

  沉鱈:性別:男性格:冷靜淡雅,妙若幽蘭。簡介:沉鱈與傲江都為聖河時代-冰河世紀的人。同樣的,少年也是帝姬的護法閣下。他與傲江,最大的不同之處便是:一人一身黑衣,另一人一襲白袍。(那個是那個應該猜的出來)沉鱈眉清目秀,美如冠玉,一表人才;與傲江的文采是相得益彰的。沉鱈不像傲江般高傲,給人一種如清風霽月的恬淡氣質。在戰鬥時不遜色於傲江唯一不同的是他不會像傲江一樣先發制人,只是靜靜的等待敵人與他戰鬥。

  論絕美:

  靛·月陵水波:性別;女性格:冷漠孤僻,無情至極簡介:靛·月陵水波本是一位有憐憫之心的少女,對待天一也是十分的關心。可在一次莫須有的變動后,少女變得冷漠無情。靛·月陵水波是如玉蘭花般高雅賢淑的佳人,她美的傾國傾城卻也冷的宛若冰霜。她是雲嵐之都-羽靈界的統治者,以水為主;少女是一個善戰的人,也是一個雖冷漠但一本正經的人。

  ?·楓丹白露:性別;女性格:活潑外向,純真可愛簡介:她的年齡在王者中是最小的一個,但也有着王者的主要特徵:1、美的絕世無雙。2、靈力高強。3、有着自己的統治地與代表物。?·楓丹白露是一個愛好和平的王者,她不僅是薰衣草的代表也是和平之神與自然之神的結晶。自小與落葉是玩伴,無辜天真的外表值得人憐愛。她憎恨戰爭,厭惡王者之姬;把靛·月陵水波當作自己的姐姐和最忠誠的朋友。

  冰璞怨凌:性別:女性格:冷傲孤僻,冰冷殘忍簡介:或許在一個無人知曉的年代,少女含韻着心中的善。在歲月的磨滅下,本該溫婉的心,冷峻懾人。她擁有無以倫比的靈力與地位;她的容貌比任何人都要絕美萬倍;同樣的,心也冷漠的若雪山上亘古的冰霜。冰璞怨凌憎恨身邊的人包括她自己,對敵人冷漠如冰殘忍至極;對待每一位王者也亦是如此。“遠似美佳人,近摹冷如冰。”這是傲江對冰璞怨帝姬的評價。但是,冰璞怨凌也可以將萎靡不振的王者之族治理成星際間最強盛的族群也是她的才能所在。她不僅是一位頗有造詣的魔法師,也是一個冷酷無情的劍師。

  冰輪瑕兒:性別:女性格:真誠虛偽,溫和似水簡介:冰輪瑕兒是王者中的第四個,駐守着藩國-水月之境-菁殤界。與靛·月陵水波和?·楓丹白露是朋友之交。對人時而忠誠時而虛妄,性格有時令人捉摸不透。和有些王者一樣都憚怕王者之姬,與?和靛是在閑暇時的玩伴。可是在最後,少女手握溪亦回石背叛了自己的許諾。

  論正義:

  傲靈兒:性別:女性格:不拘小節,外向可人簡介:傲靈兒是光明之神的傳人,她有着祖傳的寶物-既鳳劍。是火系魔法的元首,為人活潑,有時會與冥一大吵一架,有時也會收拾冥一。誓死保衛着皇族與戰龍族,永遠的?I衛着與自己並肩作戰的朋友。聽從隊長的指揮,寧願為隊友而犧牲自己。面容姣好,長相清秀可人。經常手持既鳳劍,與隊友們並肩作戰。

  歲月:性別:女性格:鬱鬱寡歡,不卑不亢簡介:歲月是月陵水波族的占卜師,她本是為了營救天一而挑戰王者-雲嵐(代號)可是卻屢遭失敗。因此,她加入了藍之龍的營救小隊為了拯救月陵水波族的太子殿下。但是,出身普通的歲月也沒有想到:他們的到來,是一場陰謀的開端……她,聽從指揮,認真行事。但在遇到困難時,朋友們的生命遭到危險時,也是最感情用事的人。經常在理智與情感中難以抉擇。

  嵐衣:性別:女性格:沒有淑女風度的少女簡介:嵐衣是俠惜的妹妹,也同樣是王者之姬的手下之一。但是,嵐衣的善良使這一位五官精緻,身材姣好的女孩背叛了王者之姬。為了和平而挑戰命運。她不顧哥哥的阻攔,投奔了藍之龍等人;她再也忍受不了冰璞怨凌的殘忍與冷漠,離開了帝姬。嵐衣自小與王者之姬是至交;或許是她沒有想到在王者之姬傾城絕世的美下,心卻是冷漠至極……(註:嵐衣是配角,只出現過一兩次)

  秋焱:性別:男性格:對待朋友赤膽忠心簡介:秋焱是越幽龍鱗族的男孩;也是族長的小兒子。父親被殺時,哥哥帶他逃出了生天。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他結識了在守衛閣的歲月等人。他對歲月十分的愧疚,因為自己曾傷害過月陵水波族;希望歲月可以原諒他。也是因為這一個原因,秋焱與藍之龍等人一起挑戰了王者。

  論美艷:

  秦可兒:性別:女性格:嬌嗔虛偽,潛在危難簡介:秦可兒是雲嵐之都-羽靈界的守衛閣宮主。善與用幻術來迷惑敵人,擅長讓對手陷入一個虛幻的境界之中無法自拔。秦可兒的嬌艷是諸多女宮主中最獨特的一點。有時在嗔喃時連靛·月陵水波也無法制止。為人巧柔,事實上在與對手戰鬥時絕不會像平時一樣嬌嗔。秦可兒是幻系、迷系等幻境魔法的元首;在戰鬥是敵人會因為一時的疏忽而死於守衛閣之下。

  冷月:性別:女性格:冷漠如冰,月系至尊簡介:在一個雪花肆意飄揚、玄月凄冷的地帶,冷月孤身一人駐守着凝寒宮。她是月中的亡命之女,是月宮中悄然出巡的嫦娥。對敵人、對朋友異常冰冷,對殿下又是異常的忠心耿耿。冷酷的性格及易與守岷爭吵,但是在會議上很少發言。對待人是如一彎慘白的月般冷,對敵人有不共戴天之仇。使用月系,冰系魔法與對手戰鬥。

  冰輪月:性別:女性格:孤寂自閉,認真負責,內心存善簡介:冰輪月是靛·月陵水波的雙護法之一。在工作處事時萬分認識負責,在對待朋友沉君是也是友善至極,冰輪月也照顧天一…她的做法好像是在彌補自己曾經做過的錯事。冰輪月只會一系的魔法—冰。她不經常參加戰鬥,只是協助殿下處理政事。冰輪月的心中似乎有很深的愧疚,是對誰?無人知曉。

  註:剩下的任務是隨機出現,介紹的只是對故事情節有較大影響的人或主角。

  上海市第二初級中學六年級:丁松妍



《王者歸來》的人物介紹 標籤:王者歸來作文 人物介紹作文 歸來作文 歸來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