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王者之路11300字作文

王者之路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啊!!——” 

  呼拉拉,窗外無數只鳥飛起。 

  聞訊趕來的麟空看到床上的傢伙,一個箭步把還正在睡覺卻不知闖禍的傢伙扔下床。只聽嘶嘶聲一響,那傢伙醒來了! 

  “護王!”眾人一陣驚慌,隨即保護起莫歌。 

  “王,你的那位手下態度還真是惡劣啊。”悠悠的,它對莫歌開口。 

  “哎?我……我有養一隻白蛇做寵物么?”莫歌一臉驚奇。 

  “……莫歌,我的王,昨晚不是你喚我么?” 

  一身銀白色,琥珀色眼睛里充滿疑問的蛇反問她。 

  “麟空大人,你看這……”其中一個士兵猶豫着開口。 

  “我是聖獸。是王所召喚出來的,聖獸。”蛇緩緩爬向床,同時開口,彷彿在宣布自己的身份。 

  “恭喜王,得以召喚出聖獸!”一干人等全部跪下,對莫歌異口同聲道。 

  “恭喜?這值得慶賀么?”莫歌不解。 

  “那是作為你是真王的證明。”蛇解釋。 

  “疑?難道之前我不是王么?”莫歌好奇,莫非她穿越來的身份還有待考證?! 

  蛇看了莫歌一眼,隨即轉頭看向跪地的人,眼神里充滿疑惑。 

  “恩?怎麼回事?!” 

  “聖……聖獸大人恕罪!王因受重傷而導致失去記憶了。”一個士兵畏懼應答。 

  “竟讓王受傷!這是你們的失職!失職!”蛇憤怒。 

  “是!是!屬下失職!” 

  “其餘人等退下,我有話問王的騎士長。”蛇發話。 

  待其餘人離開,只剩兩人一獸時,蛇才看向莫歌和麟空。 

  “你就是王的騎士長?還真是失職呢。向我說明下你們目前的情況。”蛇看了看麟空,開始了公事公辦的樣子。 

  麟空遲疑了一下,隨即點頭。 

  “不久前,我們遭受敵人精兵追殺,死傷大半。已剩士兵6人,侍女一人。王身受重傷,昏迷不醒。昨日蘇醒后卻失憶。” 

  “原來如此,看來有必要向王再次介紹一下她的一切啊。”蛇思考着,開口。 

  “吶,蛇你叫什麼名字呢?” 莫歌看向它。 

  “王,吾名為琥珀。這是你起之名。”蛇看了一眼莫歌,恭敬道。 

  莫歌很想告訴他們自己不是他們口中的那個王,但他們一定不會相信的。該怎麼辦呢?哎,真麻煩!罷了罷了。既然穿越到這兒為王,那麼,得過且過吧。反正自己以前就是如此度過每天的光陰的。 

  於是,在琥珀和麟空的介紹下,莫歌知曉了她所在這個世界。 

  原來她身處中世紀!是月神賽菲斯大陸殘月國既然登基的王。豈不料登基那天發生叛變。忠於她的士兵將王拚死護送出,死傷大半。王也身受重傷。目前,他們仍然在逃亡中。 

  莫歌嘆氣,這王真不是一般的可憐,自己不是一般的倒霉啊。一穿越過來,就要開始逃亡生活了。想想自己在原來的世界,她就是再怎麼散漫也不是過着被追殺的日子啊。莫不成上天覺得她一天無所事事實在太閑的樣子,而讓她到過一段絕對保證難忘的刺激冒險生活來提提她的性子?!OH MY GOOD! 

  “今晚我們就動身出發,此地不易久留啊。”琥珀思考道。 

  “聖獸大人所言極是,王意下如何?”麟空點頭,隨即向莫歌詢問。 

  “那個,我覺得追兵是不會這麼快就趕來的。我們休息一晚明早出發再走也不遲。”莫歌想再休息一晚。這麼快折騰她,身上的傷還未好呢。打死也不走! 

  “王!”麟空與琥珀同時焦急喊起。 

  “就這麼定了!我身上的傷還未好呢。”說著,莫歌一頭扎進被窩裡繼續睡覺,不再理會兩人。 

  “唉!”琥珀搖頭嘆氣。 

  “那麼,在下告辭。”麟空離開房間。 

  此刻,房間寂靜至極。

王者之路1 標籤:王者之路作文 王者作文 王者歸來作文 王者雷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