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王者歸來》之《拂曉遺塵》1200字作文

《王者歸來》之《拂曉遺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拂曉遺塵

  引子

  血霧侵襲,曙黎冷峻,洛水雙岸,凝淚為霜

  還是那一縷不滅的陰翳,血汨汨從唇邊瀉下,渲染的白衣飛虹。我冷笑,依舊冷笑,笑對着面前的女子——冰璞怨族的女帝,霞雲祥靄。

  我想過,恍惚的想過,血流多了,也會麻木呵。傷過了千萬次,心靈也會獃滯呵…“霞雲祥靄…我已經道過千萬次了。滄寒峰滄寒澗與頤嵐殤閣同生共死怎會輕易讓給你呵。”

  沉重的鐵欄咣的打開,華麗皇袍的女子向我走來。我竭力想張開眼瞼,卻次次眩暈,失血湔雪讓我虛脫。她身邊的絕美少年,高傲如鶴,如黑翡翠的眸中充斥了愧疚。“沉?,你和凌兒大概不會原諒我罷……”

  我感到酸痛的手腕鬆弛,驀然間已單膝跪地。眼前滿是血污,混濁之至。“你……”我昂起頭,眉宇緊蹙。咳…在一次,湧出殷紅的血。

  虛弱的用手用手支撐地面,胸口依舊起伏不定,鮮血映出精美蒼白的臉。“我真是奇異呢。沉?,像你這樣的美少年,對朕為何冷淡入骨?”

  “我們本來就是仇敵,還需要那麼多修飾麽?”我冷喝道。

  霞雲祥靄笑得絢爛:“就因為那個人,前世遺孤,她啊不值得你這樣做的。”回過頭,仍獰笑:“你也亦是如此,皇兒。”

  七皇子薄唇緊抿,冗雜的衣袍兀的被一股寒氣沖的飛揚,回眸凝眸近乎失聲道:“凌兒,你……”再一次被愧疚霪沒。

  我瞥過臉,青絲如泥濘,披在修長的身上。此刻,我彷彿已看到了冰璞怨凌傾國傾城的臉與那雙冷峻懾人的眼眸。是幻是真?

  “?之”清婉若冷冽的泉,冰冷如山峰的雪。冷泠泠的,聽不出一絲感情,卻又布滿憐憫。“霞雲祥靄,沉?與我只是故友之交,‘起義’之事,他是無罪的。”

  女帝冷冷一笑,睥睨着我:“呵呵,故友之交?這是真的還是你在相宜勳章。”繼續斜睨着我:“沉?死了?你不會悲傷麽?這純粹是無稽之談!”

  我顫顫巍巍的站起,凝視着冰璞怨凌:絕美依舊,冷傲不滅,陰柔如曇,孤傲若曼。“哼!我只是一個無用傀儡嗎?霞雲祥靄,你休想在坐上皇位…”事實上,我早已絕望,可我萬萬沒有想到在生死洛河上居然會有我一直在等待的人,死便無憾。

  “凌之,真的謝謝呵。”

  冰璞怨凌憐惜的望着我身上的殤,眉宇間的蝶翼不再翕動。驀然,一隻劍架上了少女的脖頸。血蓮在潔玉上綻放。

  “母后,你不要殺她!”七皇子抽回了女子的手,驚慌的望着半跪在地的少女,淚水蔓延。

  “?之…”少女回首,淺笑亦然。“我無妨的,只是劃破了些皮罷了。”

  我在祈求鮮血不要再她的身上流淌,哪怕將我的鮮血乾涸盡。擔憂的說道:“沒事,我便安然了。”

  凌之如一隻受傷的丹鳳,汨汨流血;又似孤雲下被欺凌的曇花,惹人憐愛。靜靜的望着,思緒凝華……

  又在洛水河上相遇,

  淚奔涌,

  凝成殤。

  上海徐匯區上海市第二初級中學六年級:丁松妍



《王者歸來》之《拂曉遺塵》 標籤:王者歸來作文 拂曉作文 歸來作文 歸來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