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世界盃-奏起勇者之歌700字作文

世界盃-奏起勇者之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世界盃在德國隆重的舉行了.這是一個被稱為"世界球迷的節日"的盛世.原本我不是一個球迷,但是,在周圍熱火朝天的氛圍里,我也參加到看球的行列里.可就在我看完人生中第一場足球比賽后,我發現我已深深的愛上了它! 

  在小組賽里,我看到,每個國家隊都在為晉級而努力着.那種魅力是無法抵擋的,所以我成了一個喜歡足球的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球隊,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喜歡澳大利亞隊,也許現在支持他的中國球迷並不多,可是我還是覺得他們很棒!別人說他們踢球的方法是:英式老式踢法",可在我看來,這種踢法有着他們的獨特魅力!不然他們也就不會踢進十六強,我也不會喜歡他們了! 

  他們沒有英格蘭的帥氣,沒有巴西的名氣,但他們頑強,他們有夢想,有實力.他們三十多年沒有進入世界盃了,這次,他們在偉大的希丁克的帶領下,開始譜寫他們的神話! 

  他們的每場比賽我都有看,他們在場上的動作是那麼讓人興奮啊!在與意大利的對決中,他們表現出他們另一面,充分展現了他們的實力!最後,意大利在加時賽里的最後一分鐘,得到了一粒點球,並且進了,CCTV的解說員在高喊"意大利萬歲"的同時,我的眼淚也流了出來.因為這意味着,澳大利亞就要離開這個振奮人心的球場了!! 

  他們的神話沒有再次出現,可我卻相信,2010年,他們會和中國,一起打進世界盃,續寫他們新的神話! 

  我看到他們的眼裡有失望,可也充滿了希望,他們在球場上與場上的一切道別時,我的眼淚比剛剛流的更凶了!我多想對他們說:"你們是英雄,加油吧!4年後,我會等你們的!" 

  澳大利亞的球迷們,帶着可愛的袋鼠,隨着國家隊即將回國了,可我相信,他們不虛此行! 

  深黃色的澳大利亞給我留下了不滅的印象!加油吧!

世界盃-奏起勇者之歌 標籤:世界盃作文 世界盃決賽作文 看世界盃作文 勇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