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開學第一課》觀后感450字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銀山小學 04(2)班  鄭筱山  指導老師:王悅曦

  應教育部要求,2009年9月1日,我在家觀看了《開學第一課》這個節目,看過這個節目后,如果讓我們回答一個問題:愛是什麼?我會回答:愛是寬容。

  每個人的心中都應裝有“寬容”二字。在我們的生活中,都避免不了要發生一些大大小小的糾紛,但只要你試着去原諒別人,試着去容納別人不再追究一些小問題,就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而且還能挽回更多的的美好時光。

  天災,奪走了太多可憐人的許多東西,甚至僅有的一條生命。在天災中即使幸運躲過一劫的人也只剩下空空兩手了,但是,我們可以用自己的雙手重頭再來。有一句話,一直銘記在我心中:再小的力量乘以十三億,它會變得無比強大,再大的困難除以十三億,它會變得微不足道。

  愛,是每個人都能得到的,只需要你把它放大,在分享給每一個人,並且給足他們,那你將會得到更多的這份東西——寬容。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標籤:《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觀《開學第一課》作文 看《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