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狼牙山五壯士》觀后感500字作文

《狼牙山五壯士》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作者:麥曉玲 

  我懷着瘋狂,激動的心情看完了《狼牙山五壯士》這部電影。這部電影講述的是發生在1941年秋的一個感人致深的故事。 

  1941年秋,日寇集中兵力,向我晉察冀根據地大舉進犯。當時,馬寶玉等五位壯士接受了掩護群眾和部隊轉移的任務。為了痛擊敵人,五位壯士有計劃地把大批敵人引上了狼牙山。然後決定把敵人引上絕路,在頂峰,五位壯士把不少敵人打得粉身碎骨,結果子彈打完了,就用石頭砸,頓時,石頭像雹子一樣,帶着五位壯士的決心,帶着中國人民的仇恨,向敵人頭上砸去,五位壯士完成任務后英勇跳崖。 

  看到這裡,我不禁想到:五位壯士那英勇頑強,不屈不撓,為革命不畏犧牲的英雄氣概,給予了多少人民深切的愛…… 

  如今,有些人在生活上遇到一些小小的困難或挫折,就輕易放棄;其實,無論遇到什麼困難的事,都有一定的辦法解決,事情並不會有你所想的那樣複雜。最可怕的是,要看你有沒有恆心和信心。俗話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們應該向五位壯士學習。 

  這是一部既感人又真實的電影!五位壯士像狼牙山一樣,永遠巍然聳立,人民永遠紀念他們!在國家和人民需要他們時,是這樣無私奉獻! 

  這是一部既感人又真實的電影!五位壯士這樣熱愛人民,熱愛祖國,仇恨敵人,不怕犧牲的精神,一直激勵着我們前進,他們那高大的身影永遠浮現在我們眼前。

《狼牙山五壯士》觀后感 標籤:《狼牙山五壯士》作文 讀《狼牙山五壯士》作文 狼牙山五壯士讀後感作文 狼牙山五壯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