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喜歡的季節400字作文

我喜歡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草探出嫩綠的腦袋,它告訴我春天來了;小樹長出小小的嫩芽,它告訴我春天來了;燕子飛回到大樹上,它告訴我春天來了。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小鳥們飛回到枝頭,歡快地叫着:“春天來了!”接着,還踏起了小舞步呢!

  “春江水暖鴨先知。”連小鴨子也張着扁扁的嘴巴在叫着:“春天來了!”然後,跳到水裡自由自在地遊了起來。

  “好雨知識節,當春乃發生。”春雨細蒙蒙地下着,我看着這毛毛細雨,讚歎道:“春天來了!”不錯,春天來了,一切萬物都蘇醒了!

  春風吹來了,它是春姑娘的使者,帶着各種色彩的染料,染紅了桃花的腮兒,染白了梨花的臉兒,染黃了迎春花的髮辮。一陣溫潤的風迎面吹來,那濃郁的花香沁人心脾,面對大自然的芬芳氣息,誰都會把嘴張開,深深地呼吸,像痛飲甘露似的感到清爽。

  我曾經領略過夏天的驕陽似火,秋天的果實累累,冬天的白雪皚皚,可是現在,我卻被春天的百花齊放所震懾,原先那些華麗的感慨被一股春天的魅力所推翻了。

  啊!春天,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一個鳥語花香的季節,一個我喜歡的季節!

  六年級:冰靈蝶



我喜歡的季節 標籤:我喜歡的季節作文 我最喜歡的季節作文 最喜歡的季節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