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暢想春天300字作文

暢想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是多姿多彩的。有人眼中的春天是綠色的,有人眼中的春天是灰色的,而我眼中的春天卻是五彩繽紛的。

  清晨,明媚的陽光灑落在清澈見底的小河上,河面瞬間金光閃閃,美麗極了。河中的小魚兒游來游去,時不時還調皮的吐幾個小泡泡,太可愛了。

  我隨着春風姐姐的步伐來到了鄉村幽靜的羊腸小路,路兩旁的柳樹發芽了,給這條小路帶來了一絲春意,鳥兒“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鳥鳴聲和風聲編織成一首歡暢而又悠揚地《春的交響曲》,抬頭遠望這條小路似乎沒有盡頭,像條絲帶似的向遠方伸去。

  春天的田野里,活躍開了!在炎熱的太陽下,一群勤勞的農民伯伯貓着腰,弓着背,熟練地插下那一株株幼小的秧苗,灑下一粒粒希望的生命種子。再看那邊,一頭頭肥壯的牛歡快地拉着犁、唱着歌,好像在歡迎春天的到來。

  春天是多姿多彩的,是五顏六色的,讓我們一起暢想春天吧!

  江蘇鹽城東台市東台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尤瑋



暢想春天 標籤:暢想春天作文 想春作文 春天的暢想作文 暢想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