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關於春天的作文500字作文

春——關於春天的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到處鳥語花香。春,到處生機勃勃。

  春天,花兒們盡情地開放着,生怕落在別人後面。紅的像瑪瑙、藍的像寶石、白的像雪、黃的像皎潔的月光、粉的像小孩子可愛的笑臉,把花園裝飾的十分美麗。片片花瓣圍着花蕊玩着遊戲。風輕輕地拂過,花瓣們彷彿要去火星上邀請外星人來做客似的,爭先恐後地飄落下來,一起登上了風姐姐那開往火星的列車。剩下的花瓣在清風中舞蹈着,水珠在它身上歡快地做着早操。它發出淡淡的清香,吸引着蜜蜂來采蜜,邀請了蝴蝶在它身上舞蹈。

  春天,柳樹像一位美麗的少女擺弄着長長的頭髮正準備參加舞會。綠油油的嫩芽說著悄悄話,好像一條條彎彎的眉毛在空中舞蹈着。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小鳥在柳樹妹妹的頭頂上唱歌,那歌聲悅耳動聽。柳樹姑娘美得讓水娃娃的臉上泛起了紅暈。

  春水娃娃在山澗里流淌着,發出“嘩嘩??”的聲音;雪淺淺地融化了,隨着春水娃娃向遠方流去;小草長出了新芽,和鮮花們歡笑着;魚兒們在水中嬉戲着,和青蛙們說著話;空氣中還彌散着一股清香,那是花姐姐們在一邊跳舞一邊唱歌呢!

  春姑娘是那麼美麗,是那麼萬紫千紅,令人陶醉。我真想讚美她,歌頌她,讓這良辰美景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北京醫科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

  賈依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春——關於春天的作文 標籤:關於作文 一年之計在於春作文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作文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