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找春天400字作文

找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剛剛下了一場濛濛細雨,讓我想起了才學的第一課,書上告訴我們春天到來時會下一場雨,這就是春雨。雨停了,春天來了,天空一片晴朗,空氣格外清新,太陽照在大地上使我暖洋洋的,我和爸爸出門去尋找春天。

  咦,怎麼道路兩旁的樹光禿禿的呢?爸爸告訴我,這是工人叔叔為她脫去舊衣服,讓春天給她換上一件碧綠的新衣。

  天空中,幾隻燕子正環繞着獅子山盤旋,放眼望去是一片各種各樣的莊稼,翠嫩的萵筍,在陽光的映照下,更加翠綠欲滴,惹人喜愛;那碧綠的油菜地里零星的開着金黃的油菜花,真是萬綠叢中一點黃。青青的麥苗葉上滾動着銀光閃閃的露珠;一陣微風吹過,瞧,那塊地里,蝴蝶扇動着美麗的翅膀,我急忙跑過去真想捉幾隻。啊,原來是胡豆花呀,多麼像一隻只紫色的蝴蝶在田間飛來飛去,我懷疑它們就是蝴蝶的化身。

  山上的野草悄悄的從土地里鑽了出來,樹木長出了嫩綠的枝芽,小鳥也在樹林里歡快地跳來跳去,展示着它們悅耳的歌喉,好像在歌頌着這明媚的春光。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蒙蒙的細雨里,春天在枝頭上,在田野里……春天在小鳥的歌聲中,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



找春天 標籤:尋找春天作文 找春天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