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尋找春天500字作文

尋找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皚皚白雪漸漸消融,當自由的小鳥在綠樹上歡快地唱歌,落落大方的春姑娘操着一路輕盈的步伐進入了我們的夢境,將我們一一喚醒。頓時,我們有了個決定:去尋找春天! 

  來到廣漢市的金雁湖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樹木青翠欲滴,園中的花兒也打扮得花枝招展,小草們彷彿彬彬有禮的紳士,頻頻行禮。走到草坪上,泥土的芬芳沁人心脾。扒開蓬鬆的泥土,幾點小小的綠色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它們雖然不像其它的草一樣綠,但它們顯得更嫩一些。把一棵小草連根拔起,可以看到,它的根須還不足二厘米。發綠的地方雖然不多,但和它旁邊的枯草一比,卻顯得格外醒目。螞蟻們勤勞地工作着,在搬運着地上的麵包渣。 

  啊!這就是春天——萬物復蘇的春天! 

  一到公園深處就看見十來個小朋友在玩“老鷹捉小雞”。“老鷹”左蹦右跳似乎要飛起來,時不時來一個急轉彎,嘴裡喊着:“別跑……”看,他們多活潑!“雞媽媽”伸開雙臂,阻止“老鷹”的侵襲,一不留神,讓“老鷹”捉走了一隻。“小雞”們嚇得魂飛魄散,“唧唧喳喳”地叫個不停。啊!我又感悟到:春天不就在我們這群孩子的身上嗎? 

  啊!美麗而可愛的春天被我找到了!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春天!春天是充滿活力的孩子們的春天!

尋找春天 標籤:尋找春天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尋找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