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還記得嗎600字作文

還記得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還記得嗎?那棵高大的老榕樹。小時候,我們總是喜歡在那裡捉迷藏;在那裡一起惡作劇;在那裡一起面對困難;在那裡玩老鷹捉小雞,在那裡乘涼……

  還記得嗎?那散落在桌上的粉筆。就是它無私地奉獻為我們打開了知識的大門;讓我們步入知識的殿堂。留下一段段經典,留下一句句哲理……

  還記得嗎?那黑髮中夾雜的銀絲。那一根根銀絲里包含了多少老師對我們的愛;包含了多少老師對我們的關心;包含了多少老師對我們的期望;包含了多少老師那顆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愿……

  還記得嗎?那耀眼的唔好班級。那是我們通過努力得來的,那時我們淚水、汗水、團結和友誼的見證。當我們付出艱辛而終於收穫到成果時,我們是何等的激動,何等歡樂,何等的自豪……

  還記得嗎?在那鮮艷的五星紅旗下。我們一起在那裡種下了自己小小的夢想,我們堅信,總有一天,夢想總會發芽。我們為了夢想去奮鬥、去拼搏、去闖;我們的眼中充滿了對夢想的執着、堅定……

  還記得嗎?那朗朗的讀書聲。我們進行小組比賽,我們使出了吃奶的勁,各自喊的嘶聲力竭。第二天,每個人的聲音都陰陽怪調的,我們還為此舉辦了一個根據聲音猜我是誰的小遊戲……

  還記得嗎?我們一起設計、舉辦的畢業晚會。動聽的音樂、溫馨的場景、可口的甜點,但是,狂歡之後便是離別,當時我們是多麼的傷心,多麼的難過啊……

  朋友,還記得嗎?那昔日的朋友。朋友,還記得嗎?那啟蒙我們知識航燈的地方。朋友,我們曾經一起許下的夢你是否還在拼搏?朋友,當年埋藏着我們夢的地方,你們可曾來過?

  巫師附小六年級:`鄺美嬌



還記得嗎 標籤:還記得嗎作文 你還記得嗎作文 我還記得你作文 你是否還記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