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還記得嗎300字作文

你還記得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鳳,我的好朋友。你還記得嗎?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為何每次遇見你,卻都只是擦肩而過? 

  鳳,你還記得嗎?為了一些煩瑣小事,我們曾爭得面紅耳赤,然而每次過後的異口同聲的“對不起”,卻會使我們開懷大笑。那一次一次的爭吵,增加了我們之間的友誼,也讓我們學會寬容。這些,你還記得嗎? 

  鳳,還記得嗎?當我為了考試考砸而哭得稀里嘩啦時,是你安慰我,是你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你安慰的話語,讓我學會振作,讓我學會面對。這些,你都還記得嗎? 

  鳳,還記得嗎?小學畢業時,我們的約定。為何今天的你對我如此冷淡,是什麼原因讓我們之間的友誼紛飛煙滅,難道是因為時間沖淡了? 

  一次又一次的擦肩,讓我不得不相信,你忘了我,忘了約定。

你還記得嗎 標籤:你還記得嗎作文 還記得嗎作文 你還記得我嗎作文 我還記得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