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還記得嗎450字作文

還記得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記得上次你對我說,我還欠你個夢沒有還給你。我想等九月份的開端,我就要去履行我的諾言,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陌生地方,去做我自己想做的自由生活。

  或許這個世界很複雜,塵世紛紛擾擾,可是又與我何干?我的心不在這裡,這裡的生活也就沒有辦法困住我。所有的束縛,都是因為心早已投降。

  多年以後,我還會來到這裡和你相見,還是因為那個諾言。雖然我不喜歡塵世紛擾的生活,可是我從來都不怨恨這個世界,也不會厭倦。什麼樣的生活適應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人就會追求什麼樣的生活。

  永遠不要所以去評論別人,永遠不要對別人的生活品頭論足,外貌也好,思想也罷,你可以選擇謙卑的去糾正別人的錯誤,可是絕對不能落井下石。允許你做錯事情,但絕對不能允許你做壞事。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這句話是我對你們說的時候,經常重複的。

  或許之前我沒有追求到自己的夢想,留下了一點點的陰影,受到了一點點的打擊。可是我從來都不痛恨,那些個讓我為難的人。

  人生苦短,何必什麼事情都那麼較真呢?

還記得嗎 標籤:還記得嗎作文 你還記得嗎作文 我還記得你作文 你是否還記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