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你還記得嗎~~400字作文

你還記得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命中總有一些無法承受的痛,我就象那隻在獵人槍下逃生的候鳥,彷徨茫然環顧着冰冷的世界,沒有夢的夜裡,苦的往往是自己。直到遇見你,在你喃喃細語里築我一生溫暖的巢,我好累我不想飛,留下我好嗎,我是個迷路的孩子,不要把我丟在這兒,我冷,帶我回去吧,讓我的眼淚在你懷裡閃亮,在你的懷裡演釋着我的喜怒哀樂,守護着我對你的一份真誠。  

風過豈能浪靜,水過處,留痕是你,不管歲月如何變遷,終會有一些幸福沉澱下來讓我們細細品味,不要讓我們擦肩而過,我的生命你來過,不問此生與你是劫還是緣。

一聲懂我,已經淚留滿面,深夜秉燭長談,再遙遠的距離你也能呵護我的一笑一淚一怒,如夢似醒的時空里,你牽引着我流浪的思緒,熟悉又陌生的你,忽遠忽近,猛然間你的名字從我唇間脫口而出,有一種思念蔓廷着我的眼眶,不經意中,常傻傻的問你想我嗎?  

菡萏深處,白駒過隙,不管你我間是咫尺天涯還是數步之遙,永恆的距離永遠不變,我的相思就永遠不會轉過身去,就這樣,執着自己所喜歡的,在我的生命里或濃或淡刻下你的痕迹,我無怨無悔。

你還記得嗎~~ 標籤:你還記得嗎作文 還記得嗎作文 你還記得我嗎作文 我還記得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