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冰棒夢400字作文

我的冰棒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冰棒夢

  溫領市澤國小學

  五(3)班

  項雨微

  天氣開始熱了,我望着小店裡一箱箱美味可口的冰棒,卻無能為力,只能看着流口水。

  冰棒,誰都會做,但是出來可並不是很好吃,主要是為了解解渴。我的腦子裡冒出了許許多多的想法,做個冰棒,一定要比小店的都好吃百倍。說干就干,一回家,我就忙開了。

  我用了巧克力醬和草莓醬等做為材料。首先我把牛乃和QQ堂放鍋里蒸,蒸了五分鐘左右,然後那出來攪拌。攪拌后,放冰箱里冷卻,這樣冰棒的里“肉”就做好了。我焦急的等呀等......過了一個小時,我把它拿了出來,過了一會兒,我用一木棒插進去。最難的還是拿出來,一不小心就“碎屍萬段”。我小心翼翼地拿出里“肉”我的手顫抖着,因為過分的顫抖,碎了!只好把碎了的“肉”正面塗上巧克力醬,反面塗上草莓醬。呸!呸!真難吃,我失敗了。

  其實,結果並不重要,只是看的你在過程中有沒有思考,堅持就是勝利。



我的冰棒夢 標籤:冰棒作文 美麗的冰雪作文 我家的冰箱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