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冰棒接力賽400字作文

冰棒接力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年一度的冰棒接力賽,在森林裡隆重地舉行了。 

  這一項比賽真難啊!不但速度要快,而且要使冰棒不融化。所以報名參加的只有兔子和狐狸。不一會兒,一群活潑可愛的小松鼠蹦蹦跳跳地跑來了。狐狸和兔子見了,都“哈哈”大笑起來。心想:就這小東西不會是來參加比賽?“就你這烏龜似的速度,也敢跟我兔子比賽”。兔子傲慢地說。狐狸也輕蔑地說:“和你一起比賽,我感到羞恥,你算什麼東西!”松鼠不吭不聲,不理會兔子和狐狸,自己不緊不慢地站在起跑線上。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兔子、狐狸、松鼠像脫韁的野馬一樣一齊奮力向前奔去,一個接一個,把冰棒傳遞給夥伴們。兔子最先跑到終點,可是遞給裁判熊爺爺的是化了一半的冰棒。第二名趕到的是狐狸,遞給裁判熊爺爺的是一根小木棍。緊接着,小松鼠也氣喘吁吁地趕到了。他從蓬鬆的大尾巴里取出一根完好無損的冰棒送到熊爺爺手裡。“小松鼠第一名。”大家歡呼起來。兔子和狐狸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小松鼠雖然跑得慢,可它善於利用自身優越的條件,把自己毛茸茸的尾巴像棉被一樣地裹住冰棒,它就會是勝利者。

冰棒接力賽 標籤:接力賽作文 一次接力賽作文 冰棒作文 接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