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小精靈(11~15)29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精靈(11~1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900字

  一個小時后,媽媽煮好了飯菜。我、奇其和爸爸大叫:“哦!開飯嘍!”我跑到廚房,給每人盛了一碗飯。這時,奇其說:“咦?這是什麼?白白的。”

  我應聲回答:“哈哈!這是我們中國人的主菜!米——飯!”說完,我把飯碗放在奇其的桌子上。奇其伸出兩隻手指,粘起幾粒米飯。然後放在嘴裡,頓時驚呆了,他大叫:“哇!真!真難吃!”

  “不會吧!”我驚訝地說,“我來試試!”說完,拿起勺子,盛了一口飯。然後塞到嘴裡,不到幾秒,我吐了出來。把飯吐到了奇其臉上,我說:“哇!老媽,這也算飯?明明就是‘粗鹽’嘛!”

  媽媽回答道:“啊!不會吧?”說完,也吃了一口。我和奇其問道:“怎麼樣呀?”“吐!”媽媽把飯吐到我們臉上。

  媽媽大叫:“這,這,這是怎麼回事啊!”

  媽媽話音未落,爸爸就大叫:“哦!我知道了!就在我下來的時候,我不是撞到了兒子和奇其嗎?一定是當時我把兒子撞到,然後兒子把鹽撞到。我的的發言完畢,謝謝!”

  我和媽媽一口同聲地說:“謝你個頭呀?這也值得你高興?你不打自招啦!”

  爸爸:“……這個嗎那個!”

  “奇其!用魔法!把他的嘴邊沒!”我說,“咦?奇其,你在幹嘛?哇!可惡的奇其!你既然敢偷吃!‘兄弟’們!吃呀!”

  大家齊聲叫道:“好!”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完美的一天。

  第二天,我很早就起床了。但奇其比我跟早起床!我問奇其:“哇!你真行!比我還早起來。如果換成我爸爸,打死他也不起來!”

  奇其說:“呵呵!在我們精靈世界中,大多數精靈都是早起工作的!”

  “哦!你們精靈可真勤快呀!”我說,“那什麼時候帶我去你們精靈世界呀?”

  “呃……這個嘛……”奇其吞吞吐吐地說,“這件事以後再說,快七點了!快上學吧!”

  “好吧!以後再說,現在跟我上學!”我說。

  “好。”奇其無奈地說。

  上學的路上,我買了一個小蛋糕和一個大蛋糕。我把小蛋糕給了奇其,奇其叫道:“嘿!你也太摳門了吧!你的蛋糕大,我的蛋糕小!”

  “你這麼小,這一點夠多啦!”我反駁道。

  “啊!你真是欺人太甚!看魔法!”奇其說。我一下子閃到一邊,奇其一邊笑一邊說:“哈哈哈哈!我——我——我騙你的!看來你真被我的魔法嚇怕了!”

  “誰——誰——誰怕你啊?”我說。

  “真的嗎?”奇其說。

  “真真真真的!”我吞吞吐吐地說。然後,奇其念了一聲口訣。我就不由自主地把蛋糕給了奇其。我納悶地說:“咦?這是怎麼回事?”

  “呵呵!此乃不聽也得聽魔法!中魔法的人會聽使魔法的人的話!我看你拿我怎麼辦?”奇其得意地說。

  我無可奈何,只好乖乖地把大蛋糕給奇其,吞下這還不夠我“塞牙縫”的小蛋糕!

  吃完蛋糕后,我對奇其說:“喂,奇其。你躲在我書包,免得被人發現!”

  “不!”奇其叫道,“我才不會躲在你的書包里呢!如果躲在你書包里,有損我精靈風範!”

  “哎呀!別說啦!有人來啦!快躲進我書包里!”我一邊說一邊把奇其塞到我書包里。然後,我就裝着沒事,走到學校。可來學校的路上並不太平,奇其一直在路上鬧着:“快放開我!否則我告你綁架!”他吵得我都煩了,也不知到他累不累呀!

  我來到學校並沒有進教室,而是去了衛生間。我把奇其放了出來,說:“你給我老實在這待着!”

  奇其大叫:“我才不要在這裡待着!這裡臭死了!”

  就在這時,門忽然打開了。我趕緊把奇其塞到我口袋裡。我望了望進來的人,哦,原來是清潔工!我想:此處不安全,我要換個地方!然後,我向學校天台跑去。我覺得的很奇怪,這一路上奇其既然不鬧!我從口袋中拿出奇其,奇其早就缺氧暈過去了。我說:“呵呵!看我人工救援!”說完,我就伸出大拇指,在奇其的小肚皮上壓了壓,可奇其沒反應!然後我找了一枝小樹枝,我陰險一笑,就對奇其的小腳丫動起手來!我瘋了似得撓着奇其的小腳丫。可奇其還是沒反應!我佩服地說了一聲:“奇——奇——奇其!你……你……你……可真行!這也不醒?”

  奇其忽然抬起頭來,說:“謝謝誇獎!”

  “奇其!”我生氣地說,“你太可惡啦!讓我白費力氣!”

  “呵呵!開個玩笑嘛!”奇其一邊笑一邊說。

  “喂!現在都幾點啦!我為了救你,上學都快遲到啦!等等,現在幾點啦!我要遲到啦!”說著,拿起奇其就往教室跑去。

  我跑到教室,然後坐下。一個同學問我:“你不是班上的數一數二的跑得快嗎?今天這麼晚來啦?”

  “有事要處理,怎麼,有意見嗎!”我生氣地說。奇其聽到了我說的話,捏我了幾下,說:“找打是不是?”

  “咦?是誰再說話?”那個同學說。

  “沒——沒——沒——沒人說話呀……”我說,“一定是你聽錯了!聽錯了!”剛一說完,上課鈴就響了。大家都做好了課前準備,我問我的同桌:“嘿!第一節是什麼課?”他應聲答道:“數學課。”我想:啊!是數學課!我最喜歡上數學課啦!等得了很久,可我們的數學老師一直沒有來。班裡鬧哄哄的,就在這時,李老師來了。她看此情景,大叫:“安靜!”全場立即安靜下來,忽然傳來一陣聲音:“咳咳咳!”全班同學看了看李老師,叫道:“切!”

  “安靜!我來和同學們說一件事,就是數學老師病了。”李老師說。

  李老師剛說完這件事,全場轟動了。大家都在議論着:“我們的數學老師馬大哈老師病了!……”

  李老師再次喊道:“安靜!數學老師說,讓我來上你們的課。”

  聽了李老師的話后,我小聲說:“明天!不!今天下午,我去看望馬大哈老師!”

  “真的要去嗎?”奇其小聲說。

  “沒錯!”我堅定地說。

  “鈴鈴鈴鈴!”放學了,同學們紛紛離開教室,我是最後一離開的。我問奇其:“奇其,你有什麼魔法能讓我儘快到馬大哈老師家?”

  “哎呀!你也太依賴我的魔法了吧?就不可以步行嗎?”奇其說。奇其剛說完,教室外穿來一陣腳步聲。我慌張地說:“快快快!快躲進來!”

  “又讓我躲進你的書包,我不幹!”奇其生氣地說。

  “哎呀!少說廢話!”說著,便把奇其塞入我的書包。然後,教室的門打開了。走進了三個同學,他們說:“咦?你怎麼還在這?”

  “我……我正準備去馬大哈老師家。”我說。

  其中一個同學說:“你也和我們一樣,我們也是要去馬大哈老師家。”

  “那你們怎麼又回來啦?”我說。

  “呃……我忘了拿送給馬大哈老師的禮物啦。”他笑嘻嘻地說。我想:真不愧馬大哈老師的徒弟——馬小哈!然後我說:“不如我們一起去吧!”

  他們異口同聲地說:“好!”奇其聽了我們的對話,捏了我幾下,用心靈對話魔法對我說:“我不去!我要回家!”

  我回答道:“尊重老師!是理所當然的!”奇其無話可說。

  我對同學們說:“好!那我們現在出發!”

  新塘小學五年級:溫捷倫



我家的小精靈(11~15) 標籤:可愛的小精靈作文 快樂的小精靈作文 “小精靈”作文 小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