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寵物大秀場400字作文

寵物大秀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天下午,學校組織了一場別有特色的“寵物大秀場”活動,讓同學們把寵物帶進校園。  

  第一個出場的是周冰倩家的小狗咪咪,咪咪長得真好看:棕白相間的花紋,摸起來十分舒服,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閃一閃的,真可愛! 

  第二個登場的是新同學楊鴻博的動物之家。他家的動物真特別:沙蟒、蜥蜴、蜘蛛以及一群其他的冷血動物。楊鴻博把一隻小白鼠丟進關沙蟒的籠子里。那隻沙蟒的眼睛頓時放光,小白鼠也激動地跳個不停,沙蟒慢慢向小白鼠靠近,小白鼠圍着沙蟒跳,沙蟒用它那柔軟的身軀把自己盤起來,可憐的小白鼠,還是逃不過厄運。沙蟒的肚子圓得像一個球,實際上那是小白鼠的身軀從蛇頭到蛇尾,看起來真恐怖!這也許就是動物界的弱肉強食吧!  

  楊鴻博還給蜥蜴洗了次澡。只見楊鴻博捲起袖子,抓起蜥蜴的尾巴,把它放進30度的水中。楊鴻博輕輕地將水潑在蜥蜴的身上,蜥蜴也悠閑自在地在水中享受着這一切。洗完澡,楊鴻博小心翼翼地用毛巾把蜥蜴擦乾淨,然後放回籠中。  

  這次的“寵物大秀場”讓我們受益匪淺:原來人和動物也能做朋友!  



寵物大秀場 標籤:植物大戰殭屍作文 寵物作文 qq寵物作文 寵物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