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如詩般的童年400字作文

如詩般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童年是什麼?是一片歡聲笑語?一塊五顏六色的調色板?一個變化多端的萬花筒?都不是,它是一首美麗的詩。

  在童心未泯的時候,我做了許多讓大人頭都爆的事。它們是詩篇上舞動的文字,不管經過多少年,我依然記得。

  記得七歲的那年,我意外的看見了理髮店阿姨如何剪頭髮,回到家抓起剪刀以光速“沖”向爸爸。爸爸一看,大驚矢色,以為我瘋了。我天真地說:“爸爸,快來,我已經成了一流理髮師了,你坐下來,我幫你剪。”爸爸獃獃地看着我,心有餘驚說:“你?我看還是算了吧,要你來兩下,八成變成大妖怪了!”我一聽,一臉不高興,說:“不剪就不剪,別後悔。”心裡卻想找機會下手。

  到了中午,呵!天助我也,爸爸正在睡覺,我拿起剪刀做賊一樣走進去。

  “咔嚓、咔嚓”,十分鐘后,大功告成,我看了一眼爸爸,還好,爸爸睡地正香。我看看我的“傑作”,我的媽啊!我爸爸正是一流的預言家,果真變“妖怪”了。後來,爸爸去了理髮店才把我的“傑作”消滅掉。



如詩般的童年 標籤:金子般的心作文 如詩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 難忘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