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日如詩1000字作文

春日如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們在如詩的春日中吟唱着一首又一首小曲。吟唱我們不變的友誼。 

  

  春日如詩,一片生機勃勃。艷紅的花兒扭動着纖細的腰肢,嫩綠的草兒隨着微風搖晃,柳樹則梳理着那長長的紙條,把正在流淌的小溪當做鏡子。我們仰望天空,那裡有白雲,有太陽,還有飛翔的鳥兒。 

  

  我們把友誼寄託于飛翔的藍蔦,藍蔦是幸福的。我們牽着手,並永遠不放開,閉上眼睛默默祝福,為自己祈禱。我聽到耳邊細微的風聲,聞到春天獨有的花香。暖暖的風,把肩上的頭髮吹的零零散散。我看到她微微閉上的雙眼,長長的睫毛顫動着。 

  

  春日,柔軟的草地中幾朵粉嫩的花兒加以點綴,顯現出唯美的景象。我們的友誼屹立在生命的十字路口,一直屹立着。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天是一年四季之中,一個最好的開始。從陽台望去,看太陽一點一點的露出來,光芒也一點一點的強大。 

  

  

  春日,花草爛漫。四處都聞得到一縷芳香。閉上眼睛,浮現的仍是你那笑靨如花的臉龐。我們奔跑在田野上,蝴蝶紛飛,裙裾飄揚,一臉甜甜的笑。張開雙臂,春日那帶着花香的風撫過,滑滑的。 

  

  天空上的風箏還在飛着,在空中飄。越飛越高,從地面上望去,像只大鳥正在無憂無慮的飛翔,只不過,是原地飛翔。來了一陣強風,我猛地一收線,結果線斷掉了。風箏快速的墜落下來,像折了翼的天使。這,便是斷了線的風箏吧。 

  

  從那邊又望到一抹倩影,漸漸近來。她轉身望着我,溫柔的目光像要把我暖化。我調皮一笑,然後說,她要把我暖化了。她也報以微微一笑,又轉過去。 

  

  她纖細的手指撫過冶艷的花瓣,說她喜歡春天。我抬起頭,呵,春日如詩。春天像一首詩,充滿了神韻,蘊含著生機。那些花又開了,開出了春的美麗,把春綻放。 

  

  春日,如詩。 

  

  春,愛你。 

  

  

  

春日如詩 標籤:如詩作文 春日作文 春日偶成作文 春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