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淚如詩600字作文

淚如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昨天,哭了。好久沒有這樣盡情的哭了,靠着可可的肩膀。那淚一瞬間奔涌而下,決了堤。

  我還以為淚水早在知道姐姐也喜歡寒時乾涸了。於是一滴眼淚,在心中醞釀了許久,在滲出眼眶之前,已經悄悄蒸發了。哪知自己還是這樣的不堪一擊。好懷念嬰兒時,那樣的隨心所欲地哭泣,暢快淋漓。長大后,學會了壓抑,內心的感受不再表現在臉上。學會了偽裝,什麼都裝作毫不在意。似乎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們歡呼和落淚了,一切淡淡地如風吹過臉。

  “已經懶得去哭了”這句話一直是我的座右銘。讓自己忙碌是控制眼淚流出的最好辦法。於是每天匆匆忙忙,忙忙碌碌,似乎自己的心已乾涸,靈魂已蒼老。“世界上沒有值得你哭泣的人。唯一值得你哭泣的人是捨不得你哭泣的。可可,我好想做一條魚,魚不會有眼淚。就算有,別人也看不見。”“歪歪,你不覺得自己活的很辛苦嗎?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那才是真實的你,何必刻意掩飾什麼呢。淚水是上天賜予女孩最珍貴的禮物。你為何不接受呢?”可可望着滿天星星背對着我說。

  是啊,嬰兒也是哭着出生的。為什麼我老是壓抑自己的感情,為什麼要將所有的痛苦都藏在自己心裡。於是靠在她的肩上。痛痛快快地哭起來,一年的眼淚那一刻徹底地流了出來。可可說她從來沒看見過這樣一種洶湧的哭泣,那簡直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不知道哭了多久,我只看見遠處星星已經沉了下去。

  第二天,在我心裡堆積悲傷的淚水全部完了,感覺好舒暢。看看可可,還在那睡懶覺呢!



淚如詩 標籤:如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