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愚人600字作文

快樂愚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4月1日是愚人節,這回怎麼捉弄別人呢?我心中策劃着。

  “我中了2000元大獎,今晚我請客。”××同學說。

  “好。”同學們高興得跳了起來。

  “但是,還有一個壞消息。這不是真的。”

  只聽“啊”的一聲,大夥才想起今天是愚人節。

  哼,該我了,我讓你們嘗嘗滋味,於是我對和我比較要好的同學說:“這位仁兄,你老爸老媽在校門口,你還不去迎接?”他果然上當了,回頭一看,知道被愚弄,說一聲:“好小子,敢騙我,看招。”眼珠一轉,說:“哦,對了,老師說你昨天沒有把教室打掃好,叫你重掃。”我一聽,馬上去拿掃帚。“哈哈哈哈,你中計了。”

  上課了,老師說:“根據學校的決定,下午放假。”“耶……啊……萬歲……哦……”教室里沸騰起來,一些同學議論紛紛,大概是在想怎麼玩,我剛想想一下,老師突然在黑板上寫了三個字,就是這三個字讓我們的“玩耍課”泡了湯,大概你們也已經知道了,這三個字就是“愚人節”。哎,空歡喜一場了。同學們都說:“老師,你怎麼這麼狠啊!”“老師你可真毒啊!”“老師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回到家,老爸說:“今天,你可以玩一小時電腦。”

  “我太高興了,那就快讓我玩吧。”

  老爸說:“好。”話音未落,老媽在一旁說:“難。”可惡,又被騙了。

  新橋中學六年級:陳寶奇



快樂愚人 標籤:快樂愚人作文 愚人節快樂作文 快樂的愚人節作文 愚人節作文